【浣熊開箱】PS BUBU益骨捷。狗狗骨關節保養 16項專利認證的寵物保健品

1 / 1

小型犬很多都有遺傳的關節問題,浣浣跟熊熊都有天生膝關節異位的困擾,可說是博美 犬的常見疾病,所以從小關節保養品就沒有停過。 還記得三年前浣浣剛來到我們家時,因為長期的關籠與膝關節異位導致雙腳變形、無力 ,走路痀僂著,醫生說他的膝關節已經定型了,年紀大開刀也有風險,要我們小心保養就好,那時聽到的心情真的是...非常難過T.T

可以看我們的膝關節分享紀錄文,對於這方面我們也是下了很多功夫。有時候有錢也換不回寵物的健康,錯失了黃金時間就來不及了!
從那之後我們就很勤勞的幫她復健,飲食調養,補充膠原蛋白、軟骨素的產品,關節保健品當然是必須的!

PS BUBU 益骨捷今天主要介紹PS BUBU家的關節保健新品,PS BUBU浣熊家推薦過很多次了,他們家的寵物保健品用料都非常講究,也是經過專業的獸醫、營養師監製,也通過SGS等認證,讓飼主非常放心。

✨添加10種世界領導品牌的頂級功效成分
✨三重關節舒緩成分,超過16項專利認證
✨​功效成分全球超過800篇研究支持益骨捷添加: 葡萄糖胺HCI、綠唇貽貝、軟骨素、海藻鈣、薑黃素、酪蛋白磷酸胜肽、維生素C、二型膠原蛋白、玻尿酸、維生素E

能減輕關節不適、強化關節保護、增進關節修復力、補充骨關節營養,維持骨關節健康。  

益骨捷打開來是膠囊顆粒,浣熊都是小型犬,吃膠囊比較不方便吞嚥,所以我都是剝開來倒出粉末,撒在鮮食或是飼料上給他們吃。

浣浣跟熊熊都很愛吃是重點!益骨捷狗狗都滿喜歡吃的,適口性非常好,不用擔心粉狀會排斥,PS BUBU家的保健品隨便放飼料他們就吃光光!效果也都很不錯,我們才會一直推薦^^

PS BUBU益骨捷可以幫助浣熊保養關節,步入高齡犬後,關節更是要小心照顧,有時候忘記補充保健品,沒幾天熊熊就會有腿軟的感覺,趴著後站起來也會比較不穩,所以關節保健品真的是不可或缺的,益骨捷的營養含量高,關節需要的也都很足量的添加,所以我們最近都只吃這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吃2週囉!浣浣熊熊平時追趕跑跳都沒問題,靈活的很,出去遛遛時精神也更好了!
我們還會搭配PS BUBU家的舒敏豐毛S一起吃,全面顧到狗狗的健康。

保健品絕對不能當藥物治療,但是可以讓寵物的健康更穩定,恢復的速度也會更快!

PS BUBU益骨捷 哪裡買

購買 ▶點擊看更多

🌟PS BUBU 官方網站: https://shop.psbubu-pet.com/

—————

本文章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為引用商品或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寵物保健品 #寵物關節保養品 #寵物關節保養品推薦 #毛小孩關節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