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界維骨力 骨力勁 肌力UP配方 毛小孩關節保健推薦

1 / 1

雖然說不認識歐嚕小姐的人常常看不出她已經12歲了,但畢竟這個年紀也是該好好保養了,再加上她真的很喜歡跑跑跳跳,還是趁現在健健康康的時候多補充些營養品吧。

之前吃的是Q10配方,這次換成骨力勁全新版本,不管是哪一種,都有豐富的骨關節保養基礎三寶:葡萄糖胺、軟骨素和膠原蛋白。添加歐洲大廠製造的特殊專利萃取-魔必麗複合式玻尿酸。更詳細的介紹若有興趣就歡迎大家到部落格詳閱啦。https://reurl.cc/W39Rg9

起司口味適口性非常好,連挑食小姐都願意食用。

最喜歡和歐嚕一起去草皮玩球球,看她笑得這麼開心,媽咪也很開心。

我是歐嚕嚕 喜歡我嗎?快來追蹤我 https://www.instagram.com/i_am_oruru/

真的還是要定時定量的補充骨力勁,希望她可以一直這樣開心地跑跳。


骨力勁SILVER ADVANCED 購買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骨力勁,各大 獸醫院

FB:骨力勁

—————
本文章為歐嚕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為引用商品或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