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貓卡在我家車子引擎裡

1 / 1

今天到山上時,一直聽到貓咪喵喵叫,原本我家山上就養2隻貓,2隻狗,所以一直聽到貓咪喵喵叫是很正常的,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2.3聲的喵聲不太像我家那兩隻成貓的叫聲,說時遲,那時快,當我開門想要確認的時候,就這麼剛好...啪!瞬間整個山頭一片黑,伸手不見五指。乾......

我拿了手機開了燈,聽到車子底下一直傳出貓叫聲,我就叫我家貓的名字:「小白!妞妞!」

回應給我的是不停的悶喵聲,突然腦海裏閃過一個....該不會吧!的念頭。

立馬我轉頭拿燈搜尋在廚房外面的兩隻成貓,果然,兩隻直挺挺的像雕像一樣坐在桌子上,所以....車裡的悶喵聲不是我家的貓....

立馬我把我爸媽叫出來説車子引擎裡有貓....。

我爸把引擎蓋打開,果然,他在引擎左輪的位置,一雙奶貓靈動的雙眼骨碌碌的跟我對望。乾。

我摸不到他,手一伸,躲更裡面,引擎整個還是很熱,我往裡伸會燙到手,於是我跟我媽說,我從車底下去抓,由於我家小虎(狗狗),綁在我躺的位置,他看到我躺下,整個超興奮,於是在我旁邊撒了一泡尿.....,我整個髒話都飛出來了,乾乾乾。

當我爬進車底突然發現我好像太胖,竟然只能魯進去,還有手只能微抬,想推貓出來也沒力氣,而且他竟然以為我在幫他抓癢,給我嚕起了樹枝。更讓我崩潰的是,他竟然在我眼前下來3次,而我因為搆不著他,又給我爬進車裡,我爸出來問我有抓到了嗎?奶貓居然爬到引擎外面,然後又爬進去,還有一次是被我家妞妞(貓咪)哈的,嚇得他快躲回去,當時我已經耗費2個小時逮不著他。乾........,現在是挑戰我的極限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去查了很多貓咪不小心進引擎裡不出來的最後下場,貓乾貓屍在我腦海裡飛快的輸入,太嚇人了,這我良心幹不來,真的是快瘋了。

最後,我跟自己說,我一定可以讓他出來,只是時間的問題,我必須相信我自己,事情才能辦成,於是我用心電感應對貓說:「不用害怕,相信我,出來我餵你吃飯,我在這裡,我保護你。」於是,我一手拿罐頭讓他探頭吃,一手戴了手套,嘗試了4次才一把從脖子抓下來。

好不容易解決了貓咪,我家狗狗們一直對著暗處狂吠,外面突然滂沱大雨,我媽就說:「快去看看,是不是山豬在偷吃我們家的南瓜.....」我們又拿著手電筒和雨傘冒大雨去確認是不是有山豬.....

在山上的生活就是如此的樸實無華,且枯燥。

#我的T恤毀了整個像汽修科的女漢子

#我身上頭髮上有貓尿狗尿還有地板沙塵香味

#以後開車記得先拍引擎蓋

#時間飛速搞了3個小時差點叫消防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芊芊小棧

#畫心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