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罐頭也能滴雞精?!收服挑嘴貓的好味家神罐又一發!開箱【好味小姐1+1滴雞精貓肉泥主食罐】

1 / 1
自從聽了好味小姐的Podcast之後,直接變成好味家腦粉XD。第一次接觸好味家的產品,是朋友贈送的【鮮食調味粉】,當時並沒有"鮮食"的概念,就只是將調味粉撒在主食罐或水裡,增加貓咪的食慾跟喝水量。後來隨著養貓時間增長,也有了比較好的餵養觀念。之後便follow各種鮮食及主食罐的資訊。而好味家的【鮮食罐】也一直都是家中常備罐。上個月聽到即將推出"奢華滴雞精口味"的肉泥主食罐時真的是雀躍不已,想著又可以給主子進貢啦! 而有別於鮮食罐的塊狀口感,這款則是泥狀罐,不愛吃塊狀罐的貓貓們也有口福囉!

以下文章內容為本人於【好味小姐官方網站】購買的開箱心得分享,非業配,請安心服用!

商品介紹

一開箱直接先被萌一波! 是口愛的兩兄妹啊! 麻糊&短褲
內容物為:六種口味主食罐各一、營養補充粉六包一袋、食譜小卡一張

這次的營養粉則跟鮮食罐的包裝稍有不同,多了一個夾鏈袋! 外袋背面還有成分及使用說明。

而這次的貓肉泥主食罐,可以分成兩大類!
分別是
地上爬的:原野牛腿、野味火雞、香嫩鴨胸
水裡游的:白蝦干貝、鮮香鰹魚、肥美鯖魚

(上圖為:白蝦干貝)

打開之後,可以發現湯汁不少。海鮮食材的鮮味也挺濃的,泥狀的部分很軟綿。雖然有滴雞精的成分,但沒有"浮油"的現象。(洗餐具時也不覺得油膩)

加上營養粉後,也很好拌勻。

心得分享

麵麵本身是塊狀罐愛好者,基本上泥狀罐都是吃一點就撇頭走人的。但這次的好味貓肉泥主食罐,她竟然吃光了?! 為母超訝異。一罐約81g  麵麵算食量大的貓,一罐沒問題。官網目前有六件組(平均單罐54$)及二十四件組(平均單罐53$)的組合販售,目前沒有單罐販售喔!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味小姐官方網站購買連結傳送門】
-貓肉泥主食罐
-貓鮮食主食罐
-貓鮮食主食罐(無塑膠蓋版)
-好味家所有商品

今天開箱分享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貓 #貓鮮食 #貓肉泥 #貓主食罐 #好味小姐ladyflavor #好味家 #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