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1 / 1

前陣子發文權限突然不見了,(原本想就這樣乾脆都不發?)今天更新App又回來了!

相信有一些人根本就是看Didi寶貝可愛才來春姨這看文章的。是的,接下來要說的話題沉重一些

Didi,到天上去當小天使了。

一切的發生就是那麼的突然,一直覺得他的心臟病病情控制的不錯,藥都有按時吃,都定期回診檢查等等,中間還去洗牙了!洗牙後的恢復還很不錯!(洗牙時是12歲,且已治療心臟病一年病況穩定)

在5月20幾號的時候小狗反常的在床上尿尿了,當下不以為意,因為他小時候也尿過蠻多次,長大結紮後就不太有這個行為,那時候只覺得是他在抱怨我們太少帶他出門了,殊不知這其實是他可能突然發病短暫休克的徵兆⋯⋯

春姨想跟大家分享關於瑪爾濟斯的心臟病的文章,台灣飼養瑪爾濟斯的人很多,而且台灣的瑪爾濟斯犬到老年時有很大一部分都有左瓣膜脫垂/閉鎖不全,(心臟病)的狀況,我不是醫生也不是護理人員,只是單純想分享照顧家裡寶貝的故事⋯⋯。

#瑪爾濟斯#回到天堂#當天使#寵物#家人#狗#我們家的寶貝#叫我春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