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生一定要擁有的小確幸!藏食狗玩具+寵物凍乾|搖滾尾巴X毛姐夫

1 / 1
小赤柴胡迪的小日子特約小編
試吃員: 柴犬 / 𝟰𝗬 / 單身

每天出門上班都一定要和狗狗來個十八相送,關上門後的情緒很複雜,感嘆現階段不能整天待在家陪伴牠,至少要在能力範圍內,給狗狗吃好一點、幫狗狗找點事情做、下班好好陪牠!

幫狗狗找點事做的方法有很多,最近很流行「藏食益智玩具」對毛爸媽來說,是非常輕鬆的好方法,還能幫狗狗紓壓、訓練狗狗的穩定性!

【雙11限定⏰】毛姐夫X搖滾尾巴聯名組合
⚡️限量11組
⚡️👉🏼 點我直達商品介紹頁面
牛雞原肉凍乾x1+PIZZA尋寶嗅聞墊x1

第一次給胡迪玩嗅聞墊,挑選了 搖滾尾巴的「 搖滾尾巴-𝗣𝗜𝗭𝗭𝗔尋寶嗅聞墊🍕」這款不會太難,初學者胡迪🐶很快就上手了!聞(找)得很盡興😂 這次搭配 毛姐夫的肉肉,讓迪媽不用徒手撕半天,一塊塊藏進機關裡,重點是胡迪超愛,聞得超盡興!

▲ 毛姐夫在搖滾尾巴的披薩嗅聞墊上
▲ 出動大批「肉肉軍團」(迪媽好小氣只塞5個XD)
▲ 陪胡迪玩一場肉肉捉迷藏大戰🙈🙈

▲ 搖滾尾巴的披薩墊嗅聞墊🍕
▲ 有超多機關可以藏零食
▲ 不會太難狗狗不會有挫敗感

馬上來開箱介紹寵物玩具「搖滾尾巴-𝗣𝗜𝗭𝗭𝗔尋寶嗅聞墊🍕」和騙飯神器乾「毛姐夫-原肉凍乾」,是胡迪最愛的「玩具+凍乾肉鬆」組合,陪胡迪度過等媽媽回家無聊的時刻,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不一樣的凍乾肉鬆」!

▲ 一次開箱這~摸多東西(幸福小狗勾🐶)

1) 寵物凍乾試吃開箱

迪媽擔心飼料倒進碗裡,不趕快吃掉,接觸到空氣太久,可能氧化影響新鮮度!有了「毛姐夫【牛雞原肉】凍乾」之後,胡迪吃飯飯都是等不及、直接掃盤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拌飼料、直接吃、加水吃
▲ 三種吃法通通𝗼𝗸👌

毛姐夫 𝗠𝗮𝗼 𝗝𝗲𝗳𝗳 𝗙𝗼𝗼𝗱 家的「【牛雞原肉】系列無穀低敏凍乾」,使用冷凍乾燥技術製成,把營養保留𝟵𝟱%以上,成分天然無添加,給狗狗吃很安心!

▲ 等等...我最討厭聽到等等🤧

▲ 真好粗!快叫麻麻買給尼😋

視肉如命的胡迪,飼料總是愛吃不吃!養到挑食狗狗,狗狗不吃飯是家常便飯,身為騙飯神器「凍乾肉鬆」的長期愛用者,買過的凍乾肉鬆們,成分都很天然、騙飯都很成功!

▲ 肉鬆+肉塊
▲ 口感更豐富♥︎

 毛姐夫不同的是,除了細細的肉鬆外,還保留一些塊狀肉肉,口感上肯定更加分!可以滿足狗狗咬肉肉的慾望,吃飼料能有加倍的小確幸♥︎ 

毛姐夫【牛雞原肉】原肉凍乾
▲ 容量:200克/包
▲ 保存期限:常溫放置18個月
▲ 適用:全齡犬貓
▲ 原產地:台灣
▲ 成分:牛背肩、雞胸肉、水溶性膳食纖維、蛋殼鈣粉、牛磺酸、維生素C、維生素E、葡萄糖胺

2) 狗狗藏食嗅聞玩具介紹

「嗅聞𝟭𝟬分鐘,相當於散步1小時」狗狗在嗅聞的時後,會非常專心地研究與追蹤氣味,心跳血壓會趨於平穩,除了可以舒緩緊張情緒,還可以消耗體力腦力,訓練穩定性與專注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難道窩晉身為玩具+肉肉富翁
▲ 也要通知尼一聲?? (通通都是窩ㄉ!!!)

自從有了這塊「 搖滾尾巴-𝗣𝗜𝗭𝗭𝗔尋寶嗅聞墊🍕」(真的超大一塊) 放一些肉肉藏在裡面,胡迪瘋狂地嗅聞、認真地探索,用鼻子頂來頂去的樣子超可愛!

這塊很適合第一次玩藏食嗅聞墊的全齡狗狗,不會太難讓狗狗有挫敗感!(🚨本來是要紓壓,結果玩一玩壓力更大🤧) 

藏食嗅聞玩具材質不同、難易度也不同,「 搖滾尾巴」是市面上唯一只有販售狗狗玩具的網站,能更專注於狗玩具的選品,官網各種類型都有,價格親民好入手,選擇超多超豐富!

「 午後野餐套組🧺🍉🍞🧀️」包含野餐籃一共是𝟰件組,很划算捏🤗 一籃滿足胡迪最喜歡的𝟯種玩具類型:球型、啾啾發聲型、西西粗粗響紙型。

▲ 要先玩哪個呢...🤔

把玩具通通放進野餐籃就變成初階版的藏食玩具,可以變換多種玩法!還是超過𝟯𝟱年的老字號加拿大寵物玩具品牌 𝗛𝘂𝗴𝘀𝗺𝗮𝗿𝘁 家的玩具呢😎

▲ 先森先森這裡是拍攝現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凹嗚~奈欸啊捏!
▲ 誰把燈關惹~𝗤𝗤

平常上班時,迪媽常會開寵物攝影機偷看兒子在尬嘛,最近常常看到胡迪自己去玩披薩嗅聞墊和午後野餐套組,非常推薦「白天長時間外出」或「家裡空間不大」的毛爸媽購入藏食嗅聞玩具。

搖滾尾巴就有超多益智玩具可以選擇!
官網教你怎麼選、怎麼跟狗狗玩、怎麼清潔🤗
更多益智玩具都在👉🏼搖滾尾巴官網(直達玩具專區)

家有像胡迪一樣,超愛玩玩具,同時也是個小小破壞王,家裡玩具常常斷手斷腳,需要定期補貨汰換狗玩具,很推薦到「 搖滾尾巴」逛逛,官網上的狗玩具實用可愛超生火!

這次開箱的兩個品牌「 搖滾尾巴」「 毛姐夫」,品牌價值都是始於「對毛孩的愛」延伸至「提供給毛孩更好的產品」,是充滿愛的品牌♥︎ 品牌成立背景都有歷經過狗狗的生老病死,迪媽相信同樣身為毛爸媽的品牌經營者,一定更能理解身為毛爸媽的我們,最在意什麼,以及對寵物用品選擇上的堅持!

另外,這兩個品牌長期固定都會捐款給狗狗協會/狗園!讓我們在幫狗狗買玩具、買好吃的食物時,能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把自己對家中毛孩的愛,延伸到幫助流浪動物!

【搖滾尾巴X毛姐夫雙𝟭𝟭聯名組合】

牛雞原肉凍乾+𝗣𝗜𝗭𝗭𝗔尋寶嗅聞墊只要$𝟭𝟭𝟭𝟭
迪媽幫大家算好直接現省$𝟱𝟱𝟵😳😳😳
⚡️限量𝟭𝟭組⚡️👉🏼 點我直達商品介紹頁面

請允許迪媽一次給這麼大一個版位!這次可以開箱體驗搖滾尾巴與毛姐夫的聯名組合,胡迪體驗的開心之餘,讓我覺得這組帶回家超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搭配在一起,讓狗狗玩嗅聞遊戲,釋放壓力,還有其他帶給我和胡迪生活上的改變與幫助,想用最近發生的事情,真心推薦給你們😭

# 胡迪的「微」分離焦慮症

前陣子因疫情居家辦公很長一段時間,每天跟胡迪朝夕相處,牠很習慣我每天都在家,恢復正常上班後,牠開始出現焦慮的情況,瘋狂地舔、啃咬四肢,是有傷口的那種!還變得很黏我,就是我在家就想黏著我,以前都不會這樣!

▲ 就是這麼嚴重完全沒修圖!
▲ 這還是開始戴頭套有好一點的照片

最愛吃肉肉的胡迪,出門前給牠一塊肉乾,下班回到家看到還在,看到我回來跑來討摸完,就把肉肉吃光了,我不在連最愛的肉肉都不吃了😭 上班偷看寵物監視器,以前他都會自己玩玩具,躲在棉被睡覺,最誇張時是一直趴在房門口,趴在床上也是頭朝著門,外面一有動靜,就會彈起來叫。

明明在乖乖睡覺,只要我起身胡迪就會彈起來,然後趴到我身上。我在用手機、電腦胡迪就會一直在旁邊哀哀叫求關注,一直想要我抱牠。出門關上房門就不甘寂寞地一直叫,這個狀況持續很久。

有寵物專業知識的朋友,建議我在家時,可以給胡迪玩嗅聞玩具,讓牠的注意力,不要一直在我的身上,關注我的一舉一動,連睡覺都緊張兮兮的,慢慢有自己的事情,「搖滾尾巴X毛姐夫聯名組合」來的正是時候!

# 推薦聯名組合的原因

我在家時,會把毛姐夫凍乾撒在披薩嗅聞墊上,讓胡迪自己玩,可以專注在嗅聞,轉移注意力、釋放壓力。在出門前,也會給牠玩一下,讓牠不要「過度」關注我出門這件事,可以恢復到居家辦公前,對我出門這件事無感,現在都是可憐的注視著我出門,之前會躲在被子裡睡大頭覺、或霸佔我的枕頭睡覺,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這款披薩嗅聞墊不會太難,也可以幫助胡迪建立自信心,還可以吃一下牠最愛的肉肉療癒一下身心靈!最近胡迪有變穩定,沒那麼焦慮了,舔腳頻率真的有明顯改善,傷口也慢慢復原,不管我在不在家,胡迪慢慢開始恢復舒服自在的樣子,看到最近的轉變我真的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還有...毛姐夫的原肉凍乾,拌在飼料裡,誘食的效果真的很好,我覺得和其他凍乾肉鬆不一樣的是,對胡迪來說,好像特別開胃,試過很多款凍乾肉鬆,胡迪都很賊的舔完凍乾就放棄飼料,但一樣撒一點在飼料上,毛姐夫凍乾每次開吃都直接掃盤,吃到舔碗還打嗝!( 👉🏼 點我直達商品介紹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