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美食IG部落格最搶鏡的不是格主也不是食物,而是這位小夥伴

1 / 1

IG部落格 @foodieost 是一個來自莫斯科的美食IG美食部落格。格主Alina Ost是每天都會分享自己的自製早餐的美照,讓大家一早起床也能被美麗的早餐叫醒。

不過你知道嗎?除了令人食指大動的食物和脫俗清新的格主照片之外,這個頻道的照片還有一個亮點,就是那隻每次都在餐桌邊等待偷吃的肥貓。

我一開始發現這個部落格是因為我一直都在尋找靜物畫的靈感,但是我其實也沒有特別要畫食物或是其他相關的主題,只是有天因為按了美食照的讚後,IG的自動演算就給了我更多相關圖片,於是有天她的部落格就跑出來了。

然而不看還好,一看看到她家的貓的表情,讓曾經養過貓的我,覺得非常熟悉,於是追蹤了起來。

以前我家的貓就跟她家的貓一樣,很難乖乖坐好,甚至會躲鏡頭,因此我想她可以拍出這些美照,應該跟貓搏鬥了好一會兒功夫。

至於等不及食物要上桌偷吃更是家常便飯,常常一個不留心桌上的蝦子就不見了囧

相信養過貓的人都心有戚戚焉。吃飯的時候跟貓搏鬥根本就是飯中娛樂。

如果想看更多可愛的貓照的朋友可以去追蹤她的IG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閱讀


#貓奴 #美食 #部落格 #IG #俄羅斯 #網美照 #自製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