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貓奴必買!最適合貓皇的日本浮世繪!日本知名「FELISSIMO貓部」2021 推出「葛飾北斎神奈川沖浪裏」貓抓板

1 / 1

日本人氣 FELISSIMO貓部(フェリシモ 猫部)

日本最具人氣的 FELISSIMO貓部(フェリシモ 猫部)貓咪雜貨一直以來深受各地貓奴的喜愛!不負眾望,2021 居然推出「葛飾北斎神奈川沖浪裏」之貓抓板!實在是為之驚艷,家中的貓皇躺上去一定霸氣十足!

「葛飾北斎神奈川沖浪裏」貓抓板

看起來真的是太療癒了!這幅名浮世繪非常有名,常被拿來製作各種商品,但變成貓抓板還是第一次看到!海浪的部分居然也被完美設計成方便貓咪躺在上面的弧度,而且看起來十分牢固,硬紙板的成分也很紮實。

長59cm x 寬20cm x 高40cm (官網大約估測)

官網定價:定價為 日圓 $9000加稅後(10%)為 日圓$9875

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前往 FELISSIMO貓部(フェリシモ 猫部)訂購喔!

何芸娜 Una Ho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粉絲專頁
何芸娜 Una Ho

♥︎ Instagram 
@UnaHo

♥︎ 部落格 Instagram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 痞客邦部落格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