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蛋寶生技不老村|日式鳥居 神社 浴衣體驗!一秒讓你飛日本

1 / 1

蛋寶生技不老村,就在大馬路邊啦!經過好幾次都沒進來逛逛,這次特別繞進來,真是太神奇了!彷彿一秒走進日本,太美啦!

整個園區都走日式風格,園區小小的不大,但停車場位子算多蠻好停。

門票150元全額抵消費,吃吃喝喝一下子就花光啊~

最棒的是全區包含室內,通通寵物友善!!不用推車也可以直接落地!工作人員對狗狗也超親切,超級適合帶狗狗來假裝出國拍拍照!

紅色大鳥居是蛋寶生技不老村的必拍場景之一,天氣好的時候藍天白雲拍起來真的好美啊。

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也還原搬到現場啦!真的有來到日本的感覺呢!讓人有機會真的好想去見見千本鳥居的真面目!

千本鳥居的兩旁就是江戶大街啦,主要是日式小點心,飲料,價錢中等,不算太貴~門票也可以在裡的部分店家做折抵喔!

日本最經典的神社,洗手舍、許願亭、這裡也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最特別的是長壽地藏尊,聽導覽員說這是真的開光過的!連求籤的方式都有他們特別的一套方式呢!

超想吃蛋撻結果剛好賣完了

買了牛奶冰淇淋分豆吃幾口他超愛

整體來說園區不算太大,拍拍照繞一圈,大概1-2小時~

但滿滿的日式建築,也算是能一解帶狗狗無法飛日本的遺憾啦!

📍蛋寶生技不老村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

營業時間:08:30-17: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老村16:30後停止入村,小年夜、除夕休館外,全年無休)

門票:150元 (120cm以下兒童及憑身心障礙手冊可免費入園)
皆可全抵消費,無需付清潔費

聯絡電話:0800-655600(市話撥打)/03-4688300

-

更多豆豆日常 每日更新

FB:德狼idol 豆豆寶

IG:@germanshepherd_i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