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經典;黑ⅹ白ⅹ灰穿搭

1 / 1

身為黑色系愛好者,衣櫃 2 / 3 都是黑色,但是一定會選擇百搭又能增加層次感的顏色,而我選擇流行經典色系《黑白灰》如何運用經典三色疊穿出各個不同的態度及風格,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而黑色、白色和灰色這三種顏色為何是經典三色?因為他們可以與任何顏色相搭而不失協調

穿搭是自我表達的藝術,大膽展現自己的魅力。

對我而言,剛開始大學接觸穿搭時,都是當時流行什麼就買什麼,完全盲目跟風,像是那時候流行一字領,A字裙,韓系穿搭……….等等,我都嘗試過,曾經也有過陣痛期,完全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所以看網路上說可以多多嘗試不一樣的穿搭,把當時流行的款式幾乎都穿過一遍了,但還是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風格。

慢慢有了喜歡的穿搭KOL,就是ZERO李柔,她的穿搭都是全黑,雖然簡單,但是她會用不同材質的服飾去搭配,不只增加層次感,也非常有質感,但是又能穿出自己的Style,那時候非常流行厭世風,全黑是標配,但如何穿出自己的風格,就是慢慢從模仿開始,類似的單品、色系去做搭配,也漸漸培養出自己的美感及風格,發現我最喜歡的顏色還是黑色,原因只是因為我吃東西時,常常不喜歡弄髒自己,黑色也比較看不出來(´°ω°`)。

這次我以經典色系《黑白灰》搭了三套不一樣的風格,這套是以黑色為主調,裡面搭的是黑白相間的針織毛衣,再搭配菱格外套,簡單搭個毛帽瞬間整個搭配就亮了起來,給人內斂沈穩的感覺,卻有帶點小俏皮,鞋子搭配樂福鞋,更能修飾比例,更顯腿長。

服裝的真正目的不在於修飾外表,而在於展現你的本質。

送走了2023的美拉德,迎來了2024的格雷系。

這次以灰色系為主調,上身搭灰色寬版的西裝外套,白色襯衫搭配黑色V領的針織背心,增加穿搭上的層次感。近年來混搭風在時尚圈及秀場非常盛行,下身搭配灰色的工裝褲與灰色高筒NIKE Air Jordan,在搭配黑色貝雷帽與針織背心相互呼應。西裝外套不只能正裝搭配,也能融入日常休閒穿著。

穿搭事件很有趣的事情,不管你處於什麼年紀,都可以享受到它帶來的樂趣。

最近天氣早晚溫差變化大,今日想當個日系妹子,有別於以往帥氣的風格,內搭白色網紗,外面搭配自己經營的品牌帽T,黑色A字西裝短褲,日系女孩必備膝上襪,搭配近年來流行的樂福鞋,除了帥氣也能可愛,妝感上我也採用粉色系,雖然黑色整體看起來較為有距離感但同時也能給人穩重沉穩的感覺,加點小巧思搭配雙馬尾,別個髮夾,日系萌妹子就誕生了,只要選對單品,搭配得宜,人人都能是穿搭高手。

穿搭對我而言不只是一種服裝,而是一種個人特質,態度的展現。
對我而言只要服裝搭配到位,穿什麼都是頂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可以平凡,穿搭不能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