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人氣熱銷膠原保健品|【日喬恩】|每日一包綻放美麗的時刻!

1 / 1

25歲之後膠原蛋白流失好快,想要維持水嫩的模樣除了運動也要靠飲食補給,今年入坑了膠原蛋白之路,因緣際會下水水的朋友推薦了——日喬恩生技膠原蛋白綜合版給我試試🔥

綜合版總共有4種口味,每種皆含有不同功效,像是「蔓越莓口味的NMN胜肽膠原、莓果口味的金絲燕窩膠原胜肽、葡萄口味的柔絲胜肽膠原專注於秀髮以及益菌膠原胜肽(含益生元)

直接看外觀可愛又低飽和的色系,怎麼看怎麼美~而且輕巧好攜帶,盒裝內有單一小包,可以依照自己需求攜帶想食用的口味外出飲食都很方便!

我自己蠻愛蔓越莓、莓果這兩個口味,嚐起來酸甜酸甜,莓果類對女性保養及私密處都有很大的幫助,作為日常保健真的很加分!另外也很推薦男女不挑款的葡萄口味與益菌膠原胜肽這兩款,補充好氣色不分男女老少,都很ok🌟🌟🌟

RIHCIAOEN日喬恩生技膠原蛋白綜合版本身成分來自海洋,選用「法國魚鱗膠原蛋白」,不含雌激素,每包含有3,000mg,非常適合人體吸收的小分子,而且低熱量,不用擔心食用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每日全天時段都很適用,我自己是早起進食前先食用,睡前一小時再食用一次。可以依照自己狀況做2包的加強(多食無益)而且適用的年齡與性別都不受限,就連經期來的女性也可以食用!

想要抓住水嫩的肌膚,給自己每日好氣色,一定要試試人氣熱銷的日喬恩生技膠原蛋白保健品,愛自己就從保健飲食開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