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 RX Cafe 深藏在傢俱建材展銷中心的唯美咖啡廳

1 / 1

在內湖這個傢俱/建材館一級的戰區,要如何跳脫成為有優勢的建材館呢?今天就要帶你們來看看睿信三輪居家建材展室中心 ,所開立的rx Cafe,和設計師談累了,馬上可以補充精神糧食!店內除了擺放琳瑯滿目的建材外,竟然還有畫廊。

店內座位寬敞,沒有擁擠的感覺!

逛完了附近的Hola或好市多不必再花停車費就能喝杯下午茶, rx_taipei 擁有自己的停車位,停車超方便!

酪梨雞肉巧巴達$270

鮭魚班尼迪克蛋$290

綜合莓果醋$180

波希米亞主義(榛果拿鐵)$160

提拉米蘇$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蘿蔔蛋糕$200

餐點的部分份量很飽足感,且食材新鮮,到手的溫度剛剛好。

飲品採外帶隔熱杯,不燙手也不會弄到桌上濕濕的!而拿鐵名稱會這樣取名是店家未來店內風格會採取的走向,還滿特別的!甜點的部分都是店家親自手作,不假他人之手,而且口感紮實很到位!

未來這裡還有烘焙課及花藝課程,讓咖啡廳不止是咖啡廳,大家不妨關注一下!

#睿信三輪 #rxtaipei #台北探店 #內湖咖啡廳 #台北#內湖 #咖啡廳 #建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