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聖誕限定造型牽手杯塞|凡購買Let’s Café、私品茶+$9元即可兌換|共四款可愛造型趕緊來搜集!

1 / 1

聖誕節即將到來,11/15日全家推出耶誕限定造型牽手杯塞(共四款),凡購買Let’s Café、私品茶+$9元即可兌換乙個耶誕造型杯塞,還推出M杯的聖誕專屬紙杯跟杯套喔!這次的杯塞有磁吸,可以手牽手超可愛,11/15剛推出,已經有好幾間店都兌換完畢,有興趣可以趕緊去換喔!

全家聖誕限定造型牽手杯塞

  • 活動日期:11/15開始~兌換完畢
  • 如何加購:凡購買Let’s Café、私品茶+$9元即可兌換乙個耶誕造型杯塞
    (一杯限定加購一個杯塞)
  • 11月17日~11月19日,大杯特濃美式(不限冰熱)任選買1送1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粉專)

這款限定耶誕杯塞,全家11/15號剛推出,沒想到我11/17號去買時,問了三家全家便利商店,竟然全部都加購完畢,天阿!才過2天就沒了,太誇張了!還好問到一家還剩下最後五個,直接衝去買!

四款耶誕杯塞直接收服,每一款不要太可愛,聖誕老公公手裡還拿著Let’s Café

背面也有圖案,好可愛!

這次的杯塞很特別,有放置磁鐵,可以讓杯塞手牽手

磁力還不錯,可以完成空中牽手

兩兩一組牽牽手也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喜歡這次推出的杯塞,趕緊打電話問看看哪間全家便利商店還有貨喔!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最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全家FamilyMart #LetsCafé #私品茶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聖誕限定杯塞 #造型杯塞 #萍姐愛分享 #耶誕杯塞 #磁吸聖誕杯塞 #電影聯名杯套 #BIG #聖誕專屬紙杯 #聖誕限定商品 #全家新品 #全家 #FamilyMart  #療癒小物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