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教你認清自己,認識別人,米卦助你為人生做更好的選擇!【易經教學】易學好上手【斜桿人生】

1 / 1

最近同事分享去上數字易經的課程,實在是很有趣!

上網谷歌了之後,報了林滿圓數字易經的課程,原來沒有敏銳的數字概念,也能在八小時內輕鬆了解數字易經!

這次課程除了數字易經還有米卦喔,好豐富好期待!

上課的人數真的是挺多的,分為六人一小組,引言人介紹林滿圓老師,也讓同組的人自我介紹,彼此熟悉!

一開始就是重點!老師說明每個數字組合的意思,用圖解的方式,讓人更好理解!

我們這一組的有是舊學員來複訓的,也很感謝學長姐的友善,聽不懂的時候,學長姐都會親切的告知,使得我能更快融入課堂中!

接下來所有的課程都和94276813緊緊相連,老師也用數字解析和自己息息相關的生日、身份證字號及電話,銀行卡等,連英文名字都可以有對應的數字可以更了解所代表的意思!

從0-9的數字,扣除寫在手上的94276813,0和5是很特別的存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常上,老師也會舉例同學的資料和大家剖析及解釋,因為有實例,所以可以更快明白,課堂上雖然我很踴躍舉手想要參與,但可能我和老師緣份不到,老師都沒有選我~~哭哭!

林滿圓老師在數字易經有近二十年的專業研究,更是專精占卜、八字、西方生命靈數、九宮數等等,也是擁有NLP執行的導師,所以在剖析數字時,讓同學們都大呼神奇!

老師示範之後,就可以自己試算自己的數字,現場也有小老師及學長姐可以詢問!

之後就是神奇的米掛了!老師先解釋其義意及如何操作,而且每組都有三副米卦可以使用,所以都一定可以練習的到!

同學在占卜米卦時,都覺得能夠獲得指引,在迷亂的路口得到一個方向!一定要說的是:米卦的米都是特別加持的喲~

因為上課了解自己本身生日、身份證、英文名數字代表的意思,可以藉由修改帳號密碼,或者挑選適合自己的手機銀行號增加正面的磁場,現場有販售增加能量的紅包,也可以現場感應適合自己的天珠!

不得不提一下,想要改運,林滿圓老師獨家的開運撇步:寫紅包!今年(2023)的大眾好運數字是43139,用黑筆,靜下心不要寫錯,由上而下由左到右寫好寫滿,再把紅包放在錢包內,或是銀行存簿裡,來增加好運喲!

其實來上課,就是要了解自己的優劣勢,展現美好的優點,用對的方式避開劣勢!林滿圓老師的數字易經課程,八小時輕鬆了解數字奧秘,重新開始讓自己擁有更多正能量好磁場!希望上完課的大家,都能豁然開朗,幸福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滿圓數字易經 Line連結:林滿圓老師的Line

電話:0931-954-41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77號4樓

官網:https://numerology9319.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A9319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a_393193/

#數字易經 #林滿圓老師 #數字教學 #易經占卜 #米卦 #占卜推薦 #易經教學 #斜桿人生 #心靈課程 #八字命理 #首創 #運勢分析 #改運 #命盤 #易經64卦 #亞洲權威 #姻緣 #轉運 #工作運 #招財 #偏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