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復興色霧鬧|日出雲海觀星都可以的樹不老莊園|一泊二食

1 / 1

最近天氣還是好熱🫠

假日真的哪都不想去,也不想舟車勞頓的跑到遙遠的上山,所以選擇了,離我最近的復興區,來避避暑消消一身的熱氣。這次是選擇位於海拔約1350公尺左右色霧鬧的「樹不老莊園」。下午抵達時剛下完雨,看著整個園區雲霧繚繞的感覺真的很令人心曠神怡啊!

復興路況時常會遇到修路的狀況,營主很熱心和我們告知什麼時候有管制,也因我們要去的前幾天都下午後雷陣雨,我超擔心路況的,營主還親自打電話和我們告知路況,讓我們能夠安心上山!

一到場就有熱情的狗狗Money迎接我們,小豆芽和狗狗玩的很開心呢!這次的房型是套房帳-獨立衛浴,平常露營最討厭就是半夜上廁所,這次不用頂著夜晚的寒冷去外面洗澡和上廁所了!房間的床是使用「飯店級寢具與25公分厚的床墊」,剛抵達時營主營主很貼心準備一些下午茶小點心及飲品讓我們一掃開車疲勞。餐食方面是營主精心準備的一泊二食,下午有手作竹筒飯體驗,切割竹子的體驗一生沒有幾次吧!晚餐則是火鍋和烤肉的火烤兩吃,晚餐真的太豐盛了!有肉有菜有海鮮,不用再自己準備一堆食材帶上山就可以輕鬆解決吃的問題!如果是7月份來來可以買到營主家種植的水蜜桃唷!!

晚上享受百萬夜景,當天下過雨的天空特別清晰,因為海拔高的關係,有些許涼意,大家上山要記得帶外套喔!

隔天早餐也是營主親自為我們準備的,能吃到熱騰騰的早餐配上這裡的美景真的很幸福。當天抱著不捨的心情下山,希望還有機會再來。

⚑ 桃園市復興區高義里八鄰色霧鬧12-1號

☏09000521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休園日:星期四、五

訂房請上官方網站

https://sbunawcamp.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9945264047

IG:https://www.instagram.com/sbunawcamp/

#露營 #露營區 #懶人露營 #豪華露營 #免裝備露營 #露營⛺️ #親子露營 #露營區推薦 #露營料理 #露營趣 #風格露營 #露營生活 #露營美學 #套房帳獨立衛浴#樹不老休閒莊園 #露營地圖 #桃園露營 #桃園懶人露營 #桃園豪華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