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是健康維持的重要營養素之一,別忘了補充【Luckey幸運之鑰|豌豆分離蛋白粉|紅藜麥優蛋白】,全素可食

1 / 1

蛋白質是健康維持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即使透過飲食中的肉、蛋、奶、豆類都可以攝取到,卻還是有20%熟齡族群攝取不足。

尤其是不吃肉蛋奶的茹素者,更需要另外攝取並補充植物性來源的蛋白質。

像是在歐美蔚為風潮的【豌豆(分離)蛋白】,就是不錯的蛋白質選擇。

豌豆(分離)蛋白和大豆蛋白、乳清蛋白的差別在?

同樣都是來自豆類的植物性蛋白,【豌豆(分離)蛋白】相比起大豆蛋白不會易脹氣,消化較差的族群也非常適合。

▼營養方面和動物性的乳清蛋白相比也完全不遜色,同樣含有9種人體所需胺基酸每30克當中支鏈胺基酸BCAA含量達5克以上

圖片擷取自 幸運之鑰Luckey 粉專

▲而且,豌豆蛋白的膽固醇含量更低,更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DEK、鈣鐵碘鋅等礦物質,還不含乳糖。

同時又可以響應素食的環保減碳,想想還是把原本在喝的乳清蛋白換成了這款「Luckey幸運之鑰.豌豆分離蛋白粉 紅藜麥優蛋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key幸運之鑰.豌豆分離蛋白粉

紅藜麥優蛋白

雖然目前的豌豆蛋白飲不像乳清蛋白,有多種口味的口感選擇,可是幸運之鑰添加的紅藜麥營養豐富又是無麩質,更加分!

▼他們家還有另一款添加德國進口膠原蛋白的茶韻雙重蛋白,是愛美女生非常需要的營養素喔~

紅藜麥優蛋白適合全素飲食、乳清不適、無麩質飲食者,茶韻雙重蛋白的膠原蛋白可以養顏美容......這也太難選了吧!

幸運之鑰.紅藜麥優蛋白怎麼喝? 

豌豆蛋白飲在任何時段攝取皆可,尤其在餐與餐之間、運動前後和睡前飲用較佳。

耶加我有週一吃素的習慣,為了怕蛋白質攝取不足,我會在吃素那天直接泡來當早餐吃,平常則是運動後來補充。

▲直接加水泡來喝就可以了,喝起來就是很熟悉的穀物飲,不是什麼難入口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這裡面無添加香料、香精、防腐劑,用水泡的味道會比較淡,如果喜歡濃郁的口感可以選擇植物奶沖泡。

▲▼甚至還可以加入麥片、脆皮或果乾,口感上更加豐富,像我就特別喜歡加酥脆的玉米片。

玉米片和紅藜麥一樣是穀物,吃起來也很搭!

喜歡喝紅藜麥優蛋白嗎?

有沒有發現「週一無肉日來吃素」的系列已經默默暫停了有段時間,就是因為我發現吃素容易營養攝取不足。

而我又是特別注重營養補給的,在「愛地球」「愛自己」之間,我當然是選擇後者啦!

▲▼不過現在有【豌豆(分離)蛋白】的幸福之鑰,就可以兩者兼顧,「愛地球」和「愛自己」不衝突。

每天一杯輕鬆補充,無麩質 X 無乳糖 X 不脹氣 X 無香料 X 高蛋白,又有紅藜麥的豐富營養,我超喜歡的~

而且,這裡面的難消化麥芽糊精其實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成分,還可以增加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接當早餐吃、再加上玉米片也不會很空虛,熱量也比早餐店、外食的選擇還要低,無論你是為了健身、愛美、茹素的飲食管理者,都應該每天來杯紅藜麥優蛋白飲補充一下喔!

臉書標記:幸運之鑰Luckey 

IG標記: @luckeyforyou7 

官網: https://www.luckey.cc/

*本文為合作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豌豆蛋白 #乳清蛋白 #豌豆分離蛋白 #植物性蛋白 #蛋白質補充 #好的蛋白質

#幸運之鑰 #luckey #茶韻雙蛋白 #紅藜優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