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噴霧推薦】想要迷人香氣一整天|除臭抗菌效果好|比香水CP質更高COCODOR香氛噴霧|質感室內香氛打造儀式感感

1 / 1

從之前就很愛COCODOR的擴香,這次體驗COCODOR香氛噴霧,小小一瓶可以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每罐香氛噴霧都有用黑色紙盒包裝,盒外有標示香味,很有質感!

三罐都是80ML,可以隨身攜帶,不用擔心太大罐用不完,還能每天噴不同香味。

COCODOR的香氛噴霧是採按壓噴頭設計,好按壓,噴灑出細緻的水霧。

COCODOR的香氛噴霧除了是香氛之外,還能有效除臭,吃完火鍋或燒烤,噴在衣服上,還能保持香香的。

最厲害的還能消除靜電,冬天很需要。

我是敏感肌膚,這款香氛噴霧有通過韓國皮膚刺激性測試,可以放心使用在衣服或寢具上。

這幾天出國住飯店,小小一瓶攜帶方便,吃完飯身上有時黏膩或是有食物味道,COCODOR的香氛噴霧就派上用場,不僅讓身上保持香氣,還能讓房間內香香的,推坑家人一起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林晨香

清爽的柑橘與白樺樹融合的清新木質調,淡淡的清香,不會過於男性的香味,還有柑橘的香味,是一款男女都適合的味道。

#雨中玫瑰

最喜歡這款玫瑰花的味道,玫瑰和牡丹互相調和成優雅的香氣,不會很濃,淡淡的花香,很適合當成日常香水使用,不會太過招搖,聞起來給人典雅氣質的感覺,十分推薦。

#親親寶貝

紫羅蘭和麝香帶來柔軟溫和香味,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麝香的味道,這款聞起來就像寶寶剛洗完澡得味道,痱子粉的味道,給人一種身體散發出來的香味,非常自然。

#cocodor香氛噴霧 #香氛#除臭#香氛控 #織品香氛噴霧 #cocodor #隨身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