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Lounge嗜香氛泡泡澡精油足浴袋

1 / 1

最近工作上的忙碌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實在是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夠好好的放鬆休息,唯有泡澡能稍微減輕身體些許的疲憊感,Is Lounge嗜香氛讓頭髮越洗越健康的台灣嚴選洗護髮品牌有出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系列,另外還有品牌獨家自訂款足浴袋,在不方便泡澡之餘也可以使用足浴袋泡腳真的很方便耶!

Is Lounge嗜香氛的泡泡澡精油有分為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二款,選擇使用精油不僅味道好聞還有很多很棒的效果,精油泡澡有很好的疏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等作用。

⿻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300ml)

檀香、薰衣草、迷迭香、花梨木、歐洲赤松、檸檬薄荷

花香味居多

主要精油功效:舒緩釋放、好夢香甜

⿻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300ml)

甜橙、橘子、萊姆、佛手柑、廣藿香、苦橙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香味居多

主要精油功效:正能量循環,放鬆靜心

以上兩款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及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均有添加玻尿酸、保濕緊緻精華液配方、積雪草萃取、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火山豆油、親水性荷荷芭油。

用足浴袋泡腳的好處有幫助入睡、去除泡泡、緩解疲勞並加速代謝等。首先在Is Lounge嗜香氛足浴袋中加入2-3滴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或是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在睡前或是飯後兩小時最適合進行,水溫一般在38-42度左右,泡腳水位高度在小腿附近為最佳,泡10~20分鐘即可,每次泡完足浴袋出汗覺得舒爽外,不僅腳都感覺輕盈了,皮膚也會呈現紅潤有光澤感。

嗜香氛足浴袋給你走到哪就能泡到哪的享受,我在客廳看電視、在房間滑手機,甚至外出旅遊時也能帶出門使用,足浴袋本體既輕薄又方便攜帶,再帶上二罐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及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不僅能泡澡還能泡腳放鬆心情享受生活品質。

 ▫️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300ml)

https://islounge.cc/sQ7N6 

 ▫️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30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slounge.cc/ENkfw

 ▫️品牌獨家自訂款足浴袋

https://www.is-lounge.com/shop/product/331

#嗜香氛 #IsLounge #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 #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 #你的味道觸動我的心跳 #足浴袋 #代謝 #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