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星辰飯店|艾澤拉斯星辰店|喝完可以上樓睡覺的飯店

1 / 1

#香蕉高雄住宿筆記

.

可以喝完酒直接上樓的酒吧你有去過嗎?很多大飯店的大廳吧,往往開到9.10點就打烊了,這次來到高雄「國際星辰飯店」終於可以喝到茫茫茫(?!),帶著小孩去喝也沒關係!雖然飯店沒有停車場也沒有早餐,都不是問題,因為高雄的早餐隨便一家都好吃,而且附近一堆停車場或者路邊停車格,停車場停上衣整天價格是北部的一半~給他停好停滿就對了!一樓有免費的零食飲料水果可以享用,每間房間還依人數招待專屬迎賓調酒,誠意滿分~

雖說外觀看起來不是新穎飯店,但整體來說以這個價位(2000多,週末)入住算非常可以,房間空間不大,但床鬆軟好入眠,寬度有些許不夠雙人床兩個大人+一名兩歲半孩童,浴室寬敞,本來以為沒有窗戶,因為我喜歡看外面的景色,想說這種價位不會有窗戶xd

好啦!介紹完房間來看看最期待的2樓酒吧!2樓酒吧是雲林斗六「艾澤拉斯小酒館」高雄分店,很幸運的當天可以喝到老闆親自調製的調酒,廢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這次喝的兩隻調酒,想喝店內調酒可以用迎賓調酒加價換購。

-落日時分

冰鎮的酒杯,香檳的色調,半片的鮮橙果乾,如同在岸上觀賞著落日晚霞照映出的金色海洋……品飲前撲鼻而來的干邑區白蘭地水果香氣,透過大口徑白酒杯,包覆整個鼻腔,讓人沈浸在這夏天的果園裡,入口後,香醇順口卻帶著綿密氣泡感,那薑汁汽水所堆疊的層次感,如同海浪般拍打著味蕾,一口一口的,一波一波的,將味蕾倘仰在這……「落日時分」

—薑汁西林

酒面上漂浮著

shake帶來的泡沫,再透過苦精的點綴,最後插上那手工烘焙脆如餅的鳳梨乾……薑汁西林,有別於經典的盤尼西林,想說應該是用威士忌杯呈但來的卻是馬丁尼杯,暗示著…我很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飲時,酒感重,卻沒有泥煤威士忌的那強烈的煙燻味(正露丸?)口感中帶著鳳梨的清香,舌尖有薑汁刺激感,舌根有威士忌的尾韻,卻彼此交融,天作之合!調酒部分很出色,大家來星辰國際大飯店一定要來2樓。而且喝完了,可以直接上樓睡覺

⚑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252-1號

#高雄飯店

#高雄住宿

#高雄酒吧

#艾澤拉斯

#艾澤拉斯高雄星辰

#艾澤拉斯小酒館雲林斗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澤拉斯小酒館

#cocktails

#cocktailbar

#Kaohsiung

#kaohsiungfood

#kaohsiung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