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打擊黑頭粉刺的保養品_medicube

1 / 1

下午好~我是米拉😉來分享我關注好一段時間的韓國品牌_medicube/

身為混和肌偏乾的我,到了夏季T字超容易出油,尤其冒不完的鼻頭粉刺真的很頭痛😥

💙【Zero毛孔爽膚棉2.0】

主打:
角質量改善、黑頭/白頭粉刺改善、肌膚紋理改善/
外包裝是寬口瓶,轉開蓋子可以看到裡面有附贈一隻透明的小夾子方便夾取爽膚棉~

來說說爽膚棉的觸感及質地吧!
添加了多款天然草本萃取物,聞起來帶有一股淡淡的草本香味(很舒服的那種),它最厲害的是擁有雙面棉片合一的特色:
印花面_助於清除老廢角質,這面觸感也比較粗糙!
柔軟面_打造光滑肌膚,整頓紋理,觸感柔軟滑順。

爽膚棉為什麼是懶人的福星呢?
因為可以省去漫長的敷面膜的時間,一方面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肌膚達到保濕水潤的狀態。

💙【Zero 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主打:
敏感肌適用的低刺激配方、打擊黑頭、擁有亮白專利配方、油水平衡專利配方/
採用真空按壓瓶,能保持內容物的新鮮,也能方便使用/


質地是帶有淺藍色的水潤精華,流動性、延展性佳,塗抹於肌膚上觸感是油水混和的質地,肌膚會呈現透亮的狀態,在肌膚形成保濕膜的感覺,即使使用酸類保養也不會乾燥缺水。

最大特點是,主打溫和配方,所以不像其他酸類產品需要間隔使用,而是可以每天當作基礎保養使用,初期也會遇到肌膚黑暗期,產生輕微泛紅、冒痘的代謝情況,過了3-5天候肌膚就會逐漸穩定~(每個人膚況不同,還是要依個人膚況調整使用為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ero 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主打:
顯著收緊毛孔、改善毛孔問題、調節肌膚油脂/
寬口瓶設計,轉開有一個保鮮的白色拉蓋/

質地是淡藍色的乳霜,帶有一股淡淡的草本香味(滿喜歡的),塗抹於臉部肌膚,很好推勻,肌膚也能透過手部輕輕按摩,更加快速吸收,塗抹完呈現輕薄透亮。

這款面霜也是我在三款商品中最喜歡的一款,白天也能使用,但要充分防曬,就算遇到炎炎夏季也不用擔心黏膩的感覺。

官網:medicube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medicube Taiwan
IG:medicube Taiwan

#medicubetw #ZERO毛孔爽膚棉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減少黑頭粉刺 #緊緻毛孔 #毛孔護理#保養推薦 #保養 #保濕 #毛孔粗大 #日常保養 #skincare #爽膚棉 #毛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