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下午茶推薦:擁抱是好的✨

1 / 1

如果你剛好住在新竹,又或許剛好在新竹工作,那肯定要收藏起來的下午茶清單🧾

-

今天想要分享一款溫暖的下午茶選擇給大家,女生直接會愛上呀✨❤️

-

Hugisgreat 擁抱是好的 是一間座落於新竹東區的甜點工作室,曾以起司蛋糕快閃店在巨城設櫃。目前以網路宅配作為主要通路,從馬林糖到起司蛋糕,現在也開始專攻竹科園區下午茶了!

-

這次我們準備了兩款新口味甜點杯,分別有茶綠、敲敲黑森林,以及去年的熱賣口味:蜜橘檸檬塔,想提供一份下午茶的新選擇。希望您在工作忙碌之餘,也有一段能聊天說笑、輕鬆自在的時刻,用甜點為每個平凡的日子盛上一口美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茶綠

品味烏龍茶蛋糕的清香,融合綠葡萄的甜美、生乳蛋糕的柔滑,彷彿置身於茶園之中,春天輕盈,夏天消暑。

-

◯敲敲黑森林

輕輕的咀嚼杏仁碎與巧克力、感受戚風蛋糕的蓬鬆,香醇的生乳餡與清爽的酸醃櫻桃,綿綿濃郁的甜蜜瀰漫在心間,一份敲敲黑森林,帶來了愛的熱情與柔軟,緩緩地享用著愜意的時光,心中的疲勞也漸漸融化了。

-

◯蜜橘檸檬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檸檬凝乳中加入蜜漬橘皮,第一勺就讓橘香瀰漫在口中,檸檬乳酪慕斯則帶有起司奶香,與檸檬的清爽酸甜最契合,滋養了香甜與清新的滋味。

⁡結尾加入酥脆的奶油烤麵屑,充滿奶油香與鬆脆口感,將檸檬的味道完美融合。

⁡-

不會甜膩的下午茶首選,在工作忙碌之餘,也別忘了品嚐生活中的酸甜滋味。

也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呦💗⁡

-

𓂃

𓏸如何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聯繫官方LINE:@aai1804f

(因甜點製程繁複,需要提早至少兩天預定)

*請初步提供希望交貨日期、時間、地點、品項與數量,檔期契合才視同預定成功噢~

𓏸食材成分、過敏原資訊可參考連結🔗

https://hug.easy.co/collections/all

-

📍 擁抱是好的

如果喜歡也可以 到 instagram 看看我 📌 ll8verything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ll8verythingll?igshid=YmMyMTA2M2Y=

-

#園區下午茶 #下午茶 #新竹下午茶 #竹科下午茶 #杯裝甜點 #新竹甜點 #新竹下午茶外送 #園區下午茶外送 #甜點杯 #竹科團購 #下午茶團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