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燙髮推薦|苒苒ranran hair熱燙S型捲,打造質感髮型絕不可錯過!

1 / 1
久違的變髮時間~有多久沒有好好整理頭髮,換個髮型換個心情,這回來到「苒苒ranran hair」位於東區 地理位置方便環境舒適,染髮、燙髮、護髮一次搞定,這回主要來燙手繞S型捲,全面紀錄變髮過程,快跟著weiwei變髮去!

東區燙髮推薦|苒苒ranran hair地點

苒苒ranran hair位於東區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步行約莫五分鐘後會看到復興公寓就到啦~苒苒位於裡面中庭內,看到門口上貼著苒苒小門牌一旁有著門鈴,按下去就會有專人協助開門

髮廊採預約制,所以來訪時要記得的先預約哦!

東區燙髮推薦|苒苒ranran hair環境

從看到招牌再踏入店內整個很喜歡苒苒環境,屬於韓式小清新風,簡單明亮、環境舒適整個很美。

一旁還有一大片玻璃窗往外看滿滿樹蔭,特別喜歡這一區的位置,剛好很幸運坐在這裡,採光真的超好!

東區燙髮推薦|苒苒ranran hair|設計師Snake

本次設計師是Snake ,這次超感謝設計師發現我的頭髮問題並認真處理,一開始會先進行溝通並給予髮型建議,這次就只是覺得很沒造型加上頭頂有點扁 想要燙個頭髮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設計師建議我可以燙手繞S型捲,簡單好整理外又有造型~所以這次就造設計師建議來變髮啦!

東區燙髮推薦|苒苒ranran hair|燙髮前

先給大家看看變髮前的頭髮,看看我的背面,不拍還好一拍完馬上想哭~真的是超!糟!糕!髮尾受損嚴重外加上前面說的因殘留矽靈造成頭髮不好造型,光這一點設計師就很努力在幫我處理,建議大家不管洗髮精、潤髮真的要選好產品,不然頭髮久了就會被矽靈包覆住。

東區燙髮推薦|苒苒ranran hair|燙髮過程

一開始會先洗髮,因設計師有發現我的頭髮被矽靈包覆所有接下來會先做分段處理矽靈、受損髮尾部分讓之後燙髮藥劑能夠較好上去,停留5-10分鐘左右洗淨後吹乾就可以進行第二步驟修剪頭髮,這部分真的很謝謝設計師多這個步驟幫我處理~~

再來進行修剪,多了些層次讓燙髮可以捲度更美~~每一步驟設計師也都會一一說明讓進行到哪一部都讓人很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剪完頭髮後就可以開始燙髮上藥水囉!因我髮尾較乾燥所以設計師一樣貼心的幫我分段處理,把上面頭髮及髮尾分成兩段上藥水。

先用紫色塗抹髮中,之後在用紫色藥劑再加一點受損髮專用的綠色藥劑上髮尾。

因髮尾過於乾燥會加一點結構還原護髮,整個不僅幫你燙髮也會把頭髮照顧的好好的,讓人過程中感受很好!

燙髮前也會先拿一小撮頭髮做捲度及髮況測試!因頭髮本身問題較嚴重,這一點讓人覺得相當細心,之後等待一段時間測試完後覺得ok後就洗淨頭髮會同步上中間酸幫助藥水鹼性降低~

洗完後就可以開始進入今天重!頭!戲!幫頭髮上髮捲囉~過程中設計師很細心幫每一段頭髮上捲,有任何不完美地方就會重新上捲,相當用心!

每回都覺得整個上完捲的樣子超好笑,硬要幫自己紀錄一下(笑)

上完捲子加熱就進入漫長的等待時間~

我會~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唱)過程中設計師一樣細心的會過來觀察頭髮濕度狀況、到達一定乾度後會到洗髮區進行第二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劑主要是要固定剛剛燙好的捲髮,讓它保有彈性,最後洗淨後燙髮就快完成啦~~

但因髮尾之前染髮退色後超可怕,看到背面頭髮完全想哭!!!設計師因此也幫我把髮尾部份染深,讓整體頭髮顏色及質感看起來更好。

東區燙髮推薦|苒苒ranran hair|燙髮後

完!成!啦!最後設計師也會教吹頭髮技巧,整個過程細心又貼心,每一步驟都會做到完美才進行到下一階段,整個超有耐心!

整個巧手下~手繞s型捲就完成啦!整個跟之前 差 超 多!髮質瞬間也變超好,超級感人!!染髮、燙髮、護髮一次搞定,設計師是我的大救星!

扁塌bye!髮尾乾燥bye!

髮尾整個讓我超喜歡,質感馬上上升,尤其是那一個捲,太喜歡了~最方便的是只要用手繞吹乾即可擁有!身為小懶人的我超喜愛,推薦Snake給大家♡♡♡

東區燙髮推薦|苒苒ranran hair

苒苒ranran hai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32號1F(中庭內苒苒ranran hai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778-8790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IG:https://instagram.com/ranran_hair?igshid=YmMyMTA2M2Y=

設計師Snak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nake_ranran/

苒苒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Ranranhair/?locale=zh_TW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染髮 #台北東區染髮推薦

#台北燙髮 #台北燙髮推薦

#東區髮廊 #東區髮廊推薦

#台北髮廊推薦 #台北護髮 #台北手刷染

#台北東區手刷染 #台北手刷染推薦

#東區手刷染推薦 #東區沙龍 #縮毛矯正

#東區縮毛矯正 #縮毛矯正推薦

#台北光線染 #光線染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軟燙 #慵懶捲 #大捲波紋 #自然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