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喜餅】KINBER MADE 金帛手製新品|超人氣手工喜餅送禮推薦|新郎新娘餅乾

1 / 1

朋友們越來越多考慮結婚,有在挑選喜餅的人趕快收藏起來。

台中有名的KINBER MADE 金帛手製推出新品《WE LOVE 手工喜餅》,質感又喜氣的紅色鐵盒,充滿幸福感。

一打開就看到可愛的新郎、新娘餅乾,有什麼口味一目瞭然,少了許多不必要的塑膠包裝,既環保又美觀。

《WE LOVE 手工喜餅》裡面有9款不同造型及口味:

✸造型原味奶油餅乾-新娘

✸造型原味奶油餅乾-新郎:淡淡奶油香味,口感酥脆,上面的圖案讓人捨不得吃。

✸草莓雪Q餅:軟Q不黏牙,微甜不膩口。

✸草莓雪寶:吃起來微甜,外層點綴雪白糖粉,口感鬆脆,裡面吃得到杏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果醬夾心餅:酸甜莓果醬在脆餅乾裡,餅乾上還有鏤空的愛心設計。

✸紅寶石蔓越莓餅乾:餅乾酥脆,還有添加蔓越莓乾。

✸抹茶曲奇餅:淡淡抹茶香,不是微苦抹茶。

✸布列塔尼:很喜歡外皮焦香奶油香氣,外脆內酥的口感,穿插淡淡的鹹味。

✸馬林糖:繽紛少女心,外殼酥脆,入口即化。

✐☡✐☡✐☡✐☡✐☡店家資訊✐☡✐☡✐☡✐☡✐☡

🍪KINBER MADE 金帛手製

🟤販售價格 $880 (喜餅試吃價$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存期限常溫14天

喜餅都會有專屬提袋(不是藍色提袋)

官網喜餅試吃:https://kinber-made.cc/喜餅試吃品項

#台中喜餅#金帛手製 #kinbermade #金帛喜餅 #金帛手製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WELOVE手工喜餅 #welove#下午茶#手工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