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 2023 秋冬系列重現經典「內彎逗號鞋跟」!天鵝絨鞋身、精美方扣妝點夢幻單品|巴黎時裝週 !

1 / 1

💎。

品牌創始人 Roger Vivier 將對建築輪廓的獨特見解,融合到法式優雅中,延伸出多款宛如藝術品般的精美鞋履。創意總監 Gherado Felloni 為承襲創辦人理念,秉持著將建築線條結合精巧工藝的精神,於 La Maison Vivier 傳奇宅邸展出 Roger Vivier 2023 秋冬系列,同時回溯品牌過往的歷史淵源。

Roger Vivier 2023 秋冬系列在 La Maison Vivier 宅邸盛大舉行,先以一座緩緩升起的旋轉舞台,揭開專屬 1950 年高級時裝秀的序幕,Gherado Felloni 將璀璨耀眼的鞋履與配飾妝點在衣著黑色華服的摩登女郎身上,使整體呈現出力量與性感。宅邸內共有「繁花幻想」、「緋紅祕境」、「鏡像時空」、「回溯酒舍」、「暗影展廳」、「手工工坊」六個展演空間,不僅是向 Roger Vivier 致敬,同時也讓精緻配飾晉升為舞台主角。

✨。

本季單品亮點為來自 Roger Vivier 於 1959 年公開的內彎逗號鞋跟造型,在當時上市後被喻為「向內蜿蜒的奇妙細高跟」轟動一時;而在 2023 秋冬系列中,Gherado Felloni 以創始人的製鞋理念玩轉經典元素,透過揉合建築線條與時尚底蘊,激盪出獨樹一幟的奢華新作。

✨。

Roger Vivier 運用過往與現今的平行對照體現出 2023 秋冬系列,從褶皺、飾邊到刺繡等各種輕巧手工裝飾,結合 Choc 逗號賦予到代表作 Viv' Choc 手工褶襉系列長靴與 Viv’ Choc Me 手工褶襉系列包款。此外,本季推出的經典包袋也結合褶襉工藝,Gherado Felloni 選用頂級皮革打造手工褶襉系列,仿佛天鵝絨織物般柔軟的鞋身,搭配光滑方扣與 Choc 逗號跟系列的弧度相互呼應,盡情展現巴黎的優雅形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造型👇

⚠️。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歡迎追蹤我 & 其他的平台唷

{ 其他平台的連結🔗在我的版面上都有唷!✨

歡迎按讚分享留言追蹤支持一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