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頭髮保養【構絲髮型設計】如空氣般輕盈的頭皮SPA,深層體驗,展現絲絲美髮!

1 / 1

日積月累的壓力,身體都需要適時的放鬆、舒壓,與我們息息相關的頭皮呢?有多久沒有讓頭皮好好的放鬆一下呢?Grace帶大家來到東區商辦大樓內的神秘髮型仙境,來場深層護髮體驗

位於大家耳熟能詳的東區「順成蛋糕」旁大樓內,不起眼的商辦大樓卻藏著如寶藏般的髮型設計店-構絲髮型設計店。

一進門映入眼廉是滿滿療癒的美髮、頭皮精油及保養品,還能聞到淡淡精油與實木的香味,光線採用黃白燈交接,柔和卻不失焦的目光,第一眼便會被架上的精油給吸引了!光是門面便給人一種全身卸下防備的療癒感,不得不說在這繁榮的台北,能遇到一間充滿療癒又不過度鋪張的美髮設計店真的不容易。

單從環境層面來看,從中島吧的休息空間、廁所的寬敞度、洗髮區的舒適與隱密感,大大的提升想二訪的強烈感受,最特別是在每一個座位的區域,都有1-2盆專屬的多肉植栽來陪襯。

不僅只是美觀,構絲髮型門市更提倡「永續環保、天然品質」,因為門市內所看見的植栽主要是幫助人體減少吸收甲醛,賦予環境清晰的良好狀態,也希望透過天然的成分帶給客人最大最好的服務品質。

可以從周圍的木板甚至是雜誌櫃上發現,層架都是創辦人親自採用以往所使用過的木頭加以改造而成,近距離還能有淡淡木頭香或植物的芬芳,光永續環保這一點就足以令我欽佩!加上自己很愛多肉植栽,每一盆都充滿特別感,光看就覺得心情變得好好~

構絲不單單注重在自身品牌與門市環境,同時注重到服務的細節,為避免客人的服裝沾取到染劑、精油等液態商品,會在入座前由髮型助理協助穿上美髮沙龍罩衫,真的好貼心。

中島吧檯不僅是消費者的飲用及自由走動空間,若有攜帶友人或伴侶,都能在這裡自在放鬆,貼心的構絲更會提供獨家的「南非野生博士綠茶」無咖啡因,幫助排除體內過多的壞因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設計師會先提供詳細的頭皮、頭髮諮詢,針對每個人的頭皮狀況而推薦不同系列的頭皮保養,同時推出一台「頭皮專業測量儀器」。

和設計師稍微溝通過髮質及保養狀態後,首次使用頭皮檢測的我,起初很擔心自己的頭皮狀況很差,滿意外地在檢測前設計師稍微衡量了我的髮質與頭皮狀態,小小地稱讚了一下(不枉費每日的髮質保養)

再來便是重頭戲的時刻,關於深層頭皮療程共有下列圖片的7個步驟

步驟一、設計師會先提供義大利品牌「OWay」有機生物動力精油嗅吸,跟著設計師的口令,「吸氣-吐氣-吸氣-吐氣」來回2-3次,調整身心的步調。「OWay」有機生物動力精油,特別採用「不施肥、不灌溉、不除草的方式,讓植物自然生長,藉由天然的方式達到自然」

成立於1990年OWay,主打創造世界最純凈的產品,「以最純凈的原料,生產最純凈的原料」。最終在義大利波隆那找到了百年來未曾耕種過的奧圖農場,進而種植產品需要的原料。歷經20年的經營,於2010年成立第一支產品-印加果手霜上市,行銷在全球87個國家,當中更涵蓋美髮、美容、美體、SPA、男士用品及具有生態價值與社會價值的生活菁品。

深入瞭解品牌背後的種種寓意後,更愛上了這個充滿美好藍圖的美髮保養品牌。

而且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店內所有非一次性開封的商品皆使用玻璃瓶盛裝,時時刻刻提醒著永續環保的美好理念。

步驟二、設計師拿出美髮梳,將美髮梳輕貼著我的頭皮,採用引流式梳髮,從中間額頭開始由上至下、從內至外來回,時間約10分鐘,此步驟是為了促進氣血與淋巴循環,放鬆身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三、精油頸部按摩是我最愛的療程之一,當下感受真的想給設計師一個大姆哥,不僅要精通美髮,更要懂得護膚按摩,設計師還會不時地詢問力氣與需要加強的肩頸頭部位,對於天天使用3C維生的我真的該好好鬆一下。在按摩的過程中能夠感受到頭皮、肩頸的沁涼感,從瞬間提神到全身放鬆的大大享受!

步驟四、便是今日的重頭戲,主劑採用「生物動力百里香」,如何選擇主劑,則會依照檢測頭皮使油專業的設計師來判斷適合的產品,因為我偏乾性,頭皮保養維持良好,僅有後腦杓小區域的小紅腫與出油(設計師告知是正常現象,因為常綁頭髮都會有所影響)所以搭配百里香的成分,讓頭皮達到平衡與改善,同時也會加入米蠟的成分,幫助頭皮淨化、去角質,釋放角鯊烯,讓芽孢菌遠離!!

保養的方式其實和染髮很相似,將需要使用的成分攪拌一起並分次、平均塗抹在頭皮處,靜置約15分鐘,讓頭皮與精油充分吸收後就可以清洗囉!整個過程其實很舒服,因為是天然成分,不用擔心頭皮不適而導致過敏反應,還能透過成分的療癒而讓頭皮釋放壓力。

步驟五、清洗與護髮,這個過程自然就是先將保養的精油沖洗乾淨,並加強頭髮的保濕,減少髮質的乾燥或毛躁感。在護髮的同時,也會提供頭皮熱敷的片刻,大多數人對頭皮熱敷的服務不會過於陌生,簡單來說便是讓毛孔打開,排除壓力,頭皮自然也會更有活力啦!

最後將沖洗完畢的頭髮徹底吹乾,塗抹少量的護髮精油,療癒的頭皮SPA就大功告成了!熱情的設計師更為了美觀還幫我簡單修剪頭髮做了小小捲度,自然不浮誇的造型真的很大加分,不用燙就能展現的線條美感與捲度,果然專業的還是最讚!

如果還在找尋頭皮保養的水水,歡迎走進這家充滿療癒植栽且具有美好理念的美髮品牌,為自己的頭髮與頭皮找到最合適、天然且良好的品質,一起擁有輕盈柔順的秀髮吧~ 

【構絲髮型設計】

🔗https://goo.gl/maps/FgW1pzK89npzVESL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8號4樓

☎電話:02 2740 0277

#構絲髮型設計#美髮推薦 #深層頭皮SPA #頭皮保養 #空氣沙龍 #輕盈柔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