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功效給最玩美的妳|D21奇蹟美研粉|添加碧容健超有感嫩白,只有ONE MAY給我好光彩!

1 / 1

膠原蛋白功效給最玩美的妳:「D21奇蹟美研粉」添加碧容健超有感嫩白,只有ONE MAY玩美女人給我好光彩!

老公最近對我很冷淡,不是拼命滑手機就是打PS5,我快崩潰的跟他說:「怎麼都不理我!?」

他安靜了一下說,我的臉怎麼臉乾乾的,而且看起來憔悴蠟黃?噢難怪,都不吸引他注意了~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的確皮膚難看了些,可能最近都沒有吃膠原蛋白了吧?

上禮拜我就開始每天積極的吃「ONEMAY美研粉」,為了奪回老公的目光!

真的只有女人最懂女人,為什麼說「只有女人最懂女人」,這盒「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是我一個好朋友的姊姊推薦給我的

這可是她親自研發的產品「ONE MAY玩美女人」,專門對付女人被可惡的世界摧殘而氧化的身體,膠原蛋白隨著年齡增長開始流失

我就問姊姊是怎麼維持年輕肌膚的白皙和澎潤?原來都是勤補充這盒「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一定要好好的補足真正有效果的「膠原蛋白」,才能保持「青春」跟名符其實的「更愛自己」!

我一聽覺得對耶!我怎麼好久沒有吃「膠原蛋白」了呢!?二話不說,就照姊的方式做,果然馬上有了改變!

隔了三天老公突然很認真的盯著我的臉,目光閃閃的說:「妳好像變白皙了耶!」我心一驚想說真的嗎!?

連老公都發現我在偷吃「好東西」?沒跟他報備,結果被他發現了!?我就說:「對啊我吃了膠原蛋白~」

其實我開始吃ONEMAY美研粉的第一天晚上就吃了兩包,隔天早上睡醒看著鏡子說:「真的變白了耶!」

自己都感到很驚訝,覺得很有效果,難怪姊這麼厲害,臉蛋好像一直都是28歲,皮膚超白皙卻成熟有女人味,整個人看上去又那麼年輕甜美!真的煞羨多少妹子都想跟她一樣~

而且吃了「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之後,拿起手機自拍也覺得怎麼那麼白,美肌跟本不用開那麼多了,因為過白了~而且化妝都自然省去很多底妝~

妝感自然透亮,不需要太多的粉底與遮瑕,看起來就很美很白,皮膚也水潤、有彈性!而且上妝感覺更貼更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這盒「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是真的!讓我完全徹底好奇到底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差別?

我的生活作息一向都是很正常的,也沒有熬夜的習慣,所以不是因為調整了什麼作息跟飲食,而是吃了「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感到有改變~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也是每天睡得飽、吃的營養健康,皮膚卻還是缺乏營養,很需要「膠原蛋白」供應我的肌膚美麗養份!

原來這款「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裡面擁有『碧容健』這個奇妙的成分,英文名稱是Pycnogenol®​

提取物是著名的、受專利保護的法國濱海松樹皮,​一種純天然的強效抗氧化補充品,​有了它就能有效的改善肌膚狀態!簡直不可思議!有這麼好的東西~

「碧容健」在歐美已有上百年的使用歷史!​目前在全球被700多種產品使用,相當知名!是女人養顏美容的聖品!

不僅如此,「碧容健」還有超過480篇以上的國際期刊論文研究、11項國際功效專利,但在台灣卻是唯一添加「碧容健」的皮膚保養品

原來ONE MAY玩美女人挑選原料也是非常講究,這麼厲害的原料都來自老闆娘的用心哪!還有她的真心推薦,才讓消費者明白純天然的強效抗氧化補充品是多麼的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下我可知道「碧容健」的厲害了,原來是「法國濱海松樹皮」​中的純天然抗氧化成分,才讓我吃了三天就有感!讓老公回神專心看著我~

如上所說,「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的內容成分結合與強化膠原蛋白,是帶給女性​養顏美容的關鍵!

主要能促進循環代謝​、黑色素​、水腫​、保濕皮膚並鎖水​,真正看得出來改變的奇蹟!看看照片就知道我的膚色有什麼變化~

左邊是未食用的時候,我的皮膚狀況是乾肌加上皮膚有一點出油脂,也有較多的細紋、膚色偏黃、暗沉、局部泛紅、而且毛孔較粗大~

右邊是食用D21奇蹟美研粉3日的臉部肌膚,紋路變得細緻、皮膚幾乎沒有出油、較粉嫩、細滑、而且明顯白皙很多!毛孔也較為細小~

左邊是用IPhone12原相機自拍,光源為靠窗自然光加上室內燈光,右邊是用Canon EOS M50 Mark II拍攝,光源及位置都與左邊拍照時一樣!

拍照時的臉部肌膚也是在用潔顏粉清潔完臉部肌膚後,在未進行任何化妝水及其它保養程序前所拍攝下來的。且圖片未進行修圖及調色。

而且說到它的味道非常天然,不像是吃到很甜的甜味劑,反而入口非常順、且清爽好吞食!聽說是加了天然的莓果,香氣自然沒有多餘的甜味刺激,也完全沒有魚腥味,直接吃、入口清爽無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吃過很多的膠原蛋白粉,這包真的是很好吃、相當好的膠原蛋白補給品!也不會吃到後來很無感~

我現在每天補給它,早上睡醒一包,晚上睡前兩包,維持皮膚澎潤澎潤的狀態!讓自己更加美麗有自信!也感受到皮膚每一天的細嫩光滑,真是美妙呀~

聽說「碧容健」對於疤痕黑斑也有效果,自己臉上的痘疤、去年手術的傷口、夏天愛曬太陽的黑色素沉澱,都很需要「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呀!

每天工作不知道消耗流失多少膠原蛋白,讓我面色難看,要不是老公的死魚眼讓我現在知道還是要好好補充了!而且隨時補給、都有幫助!再也不想錯過用”保養聖品”每天照顧自己了!

真心推薦如果妳有重要的聚會、拍照行程、或是要當新娘的!一定要吃起來!一定要吃起來!一定要吃起來!(很重要!)

增強隔日的貼妝效果與皮膚光感!只要有重要活動前晚睡前吃兩包,空腹吃效果都更有感!

而且一小包隨身攜帶超方便!不需要瓶瓶罐罐增加旅行或外出的負擔!

想知道瞭解更多嗎!快點擊資訊欄連結,找到專屬於妳的「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好好的照顧女人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官方網站:https://onemay.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nemayski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onemayskin/

LINE:https://line.me/R/ti/p/@151shnq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 #膠原蛋白 #碧容健 #石榴萃取 #玻尿酸 #維他命C #彈力蛋白 #小分子#無腥味 #pycnogenol #術後保養 #余甘子 #奇異果 #智利酒果 #蔓越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