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總是痛苦的,它也是快樂的!MSGM 2023秋冬男裝「夢想家大學」,捕捉男孩變成男人的閃耀瞬間!

1 / 1

💎。

收到 MSGM 的秀票時已經開始期待!螢光綠的信封上寫著「Dreamers University」,來自夢想家大學的邀請,選址米蘭理工大學校區舉辦,你準備好在2023秋冬就讀夢想家大學了嗎?

✨。

MSGM 秀場亮點 1:青春運動場!

有別於以往大秀的場地都是有限人數的邀請制空間,MSGM 選擇了半開放的校園空間,路人都能夠一起共襄盛舉,像極了我們大學時期關注的任何一場競賽,Massimo Giorgetti 在這一季號召大家來到 MSGM 的夢想家大學上課,這是一所囊括藝術、時尚、音樂和快樂的學校。

✨。

MSGM 秀場亮點 2:重新演繹校園風

開場由義大利新生代歌手 gIANMARIA 朗讀了一段在春風化雨 (Dead Poets Society)中 John Keating 著名的台詞做為序幕,電影中死亡詩社正是激發了學生們做出違背學校和男孩父母期望的行為溫床,巧妙地貼近本次的主題,這裡可不是傳統的無聊學院!

第一套造型以一個隨性頹廢感登場,有著親筆簽名的校隊夾克、棉褲、貝雷帽,接著有略小的閃亮背心套著大 T 恤、閃亮的運動鞋、別緻的配件鑲在西裝夾克上,運動服、橄欖球套裝、極短的休閒短褲,這裡沒有傳統的學院風,有的是充滿趣味且活潑的版本,看起來更加青春洋溢,卻不失個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SGM 秀場亮點 3:I ❤ MSGM

當然也少不了好學生象徵的成套西裝,卻在裡面搭配了令人聯想到紐約紀念品的「I ❤ MSGM」 T 恤,看似過時的 80 年代搭配卻在 Massimo Giorgetti 手中成了魔法,都透過顏色、配飾的方式,呈現成為男孩成年後踏入社會、外貌受環境改變的轉瞬即逝閃耀夢想時刻,提醒我們永遠要保持著熱情,不停挑戰不被框架限制!持續閃亮

✨。

更多造型👇

⚠️。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歡迎追蹤我 & 我的 Ig ! ! 

( Ig 在我的版面上都有唷!歡迎追蹤按讚分享留言支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