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燙染髮型趨勢6款一次發表!「無重量」大勢髮型正流行!

1 / 1

走過喧鬧的Y2K潮流風格、看膩極狂野的浮誇造型,2023的髮型趨勢回歸寧靜和崇尚自然,如同人們盼生活回歸疫情前的平靜,髮型的造型感也趨收斂,知名台北髮廊好剪才團隊和高雄尤拿團隊這回合攜手打造2023新年度髮型趨勢,有三大重點「無重量」、「低明度」、「自然捲」訴求打造不刻意、陽光輕拂、空氣輕透感的髮型畫面,發表共六款女生髮型「柏得髮」、「靈俐染」、「摩德燙」、「蕾絲燙」、「流蘇染」、「木棉染」!

⬆️「柏得髮Border Cut」層次剪髮繼續延燒,年度最佳氣質女神髮型!

       「柏得髮」帶著層次輕盈的線條和紋理,讓髮絲漸次落在下巴至鎖骨,凸顯脖子至肩膀的肌膚線條;好剪才髮型團隊說明,可以在臉際內層挑染「沙灰色」光影,更顯氣場的清爽薄透感,如同自帶陽光,隨時可見灑落在髮絲周圍的光透,完美營造率性與優雅的高級氣場!

⬆️「靈俐染Clever Cut」神來一筆的挑染點綴,活力加倍!
      靈俐短髮本身輕巧,勾耳或輕放兩側髮絲都能看來聰明過人;再為瀏海內側至臉際輪廓,染上2023 Pantone「懷舊綠」,有了彩度對比、臉際光影,好剪才髮型團隊分享,不僅能看起來聰明過人,更是活力充沛! 

⬆️「摩德燙Mods Perm」髮尾外翹紋理為懶女孩塑造不整理新高度!

「摩德燙」強調耳下鬆軟隨性的波紋,並刻意在髮尾勾勒出「外翹」捲度,和以往燙髮表現大多為內彎不同,可以任憑女孩隨意撥弄、輕易展現鬆亂自然的內外翹紋理,當然也能按照心情編綁造型,隨時展現不同面貌!

⬆️「蕾絲燙Lace Perm」輕盈綿延的捲紋,凸顯立體五官!

好剪才髮型團隊說明,「蕾絲燙」為多重層次的小捲紋理,搭配慵懶的層次剪裁,讓整體髮型不會過於稚嫩,輕盈的蕾絲捲度能讓視線集中在臉部輪廓、五官顯得更立體,彷似自帶柔美濾鏡一樣,展現出溫暖而自信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蘇染Page Cut」一刀切設計款,搭配玫瑰霧灰添傲氣!

以俐落一刀切為基底,加上雙頰勾耳線條,設計成輕巧的層次結構;搭配「玫瑰霧灰色」,玫瑰金莎色融合霧灰,頭頂以手挑刷染增加光線對比,增添髮型高級感、多些直率氣息,完美營造出優雅傲氣並存!

⬆️「木棉染Misty Color」高層次風格,次文化率性代表!

高層次的個性剪裁,搭配木棉染髮色,不僅能增加髮絲輕盈氛圍,也能讓後腦勺保持著適當飽滿與蓬鬆;臉際周圍散落的層次能為雙頰打上自然陰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