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XE亞立詩|超人氣迪士尼婚嫁系列,實現公主夢最美好的一刻!12/15至1/14一起掉入夢幻迪士尼捷運車廂。

1 / 1

掉入超可愛迪士尼車廂中🫧

差點以為自己通往迪士尼世界🥹

ALUXE亞立詩台灣婚戒品牌推出超人氣迪士尼婚嫁系列,把童話故事帶入生活中✨

超多系列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仙度瑞拉、阿拉丁、長髮公主、小美人魚、睡美人,不管是童話風或是公主風通通有~這次捷運車廂共有兩款一個是米奇米妮一個是仙度瑞拉!

「不管晴天、雨天、還是陰天,只要有你,就是我的每一天。」看著背板話語還可以趁機告白一下꒰ ¨̮͚ ꒱♪ْ︎˖⋆︎

🫧12/15至1/14搭乘捷運板南線和淡水信義線,就有機會遇到迪士尼廣告車廂!

🫧最棒的是搭捷運遇到掃描QRcode加入Line@填寫問卷,還有機會抽中迪士尼聯名鎖戒!

#ALUXE #亞立詩 #迪士尼列車 #台灣首席婚戒品牌 #傳遞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