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站|ODD ONE OUT 敦南概念店|手調茶、義式冰淇淋店(喝出一種不凡的風味)

1 / 1

by Livy


前言-

The 「ODD ONE OUT」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怪奇的以及很特別突出的人(事物)。

以「怪奇又不奇怪」為主張的一家打破現今既有的定義飲料店,沒有珍珠、布丁、芋圓和椰果這種常見配料,取代它們的是杜松子凍、藍色螺旋藻和銀耳等,包括這種未見過的香茅口味糖漿也都能在此品嚐到。

它於今年的8/12在東區開幕了,歡迎各位有著「curious 」的愛麗絲們(ladies or gentlemen)都能去這個新奇的地方一探究竟吧!🕵️‍♀️🕵️🔍



簡介-

ODD ONE OUT亦簡稱「OOO (tea)」歐歐歐~

由前台灣外送平台Foodpanda創辦人暨執行長Ronald Chan,以及在亞太地區的國際知名餐飲品牌有超過15年營運經驗的Patrick Sun攜手共同打造,並與新加坡知名米其林餐飲集團The Lo & Behold共同策劃品牌形象。

從建築設計到飲料口味配料的研發,都顛覆以往傳統既有的不變風格。他們打造了有曲線設計感Speakeasy 的怪奇聚落並聘請了茶界與調酒界頂級專家共同研發創作。一個舒適、溫暖、文藝、休閒感及獨特味覺饗宴的不平凡空間設計。


外觀-

一樓為流線型設計吧檯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牆上有著多種特色的調味料

二樓則為文藝舒適空間



菜單-

茶飲分為:原茶頑味、純茶、拿鐵、冰沙和義式冰淇淋五類

其中原茶頑味是結合調酒師的創意工法,如下:

首主打-〈杜松子JIN〉為琴酒主要調味的

杜松子茶加入愛文芒果乾的一杯橙紅剔透的緋紅烏龍,讓你/妳品嚐到琴酒風味的飲品,一解對酒精的渴望。

〈忘憂BLISS〉將翠玉烏龍茶加入台中有機銀耳、野薑花及最後香茅為點綴的一道難忘風味。

〈優美勝地 BLUE MATCHA〉來自元宇宙的藍色螺旋藻加入抹茶、薰衣草香氣和牛奶,打造出一種朦朧美感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沙-〈加冕 EAST INDIA CO.〉伯爵香茅冰淇淋加燕麥奶、香茅糖漿、起司奶蓋以及上層烤的焦焦法式脆糖在加入點綴的檸檬皮。

一種加冕🫅儀式感登場

冰淇淋- 一杯有兩種搭配可選,皆110元

〈鳳梨紫蘇〉一種酸澀回甜的口感

〈緋紅烏龍〉

〈伯爵香茅〉伯爵香氣更顯滿足味蕾

〈薰衣草白可可〉

飲料的自由搭配MIX&MAT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一種純茶或是拿鐵➕選配料➕甜趣味(糖漿)

配料:手作杜松子凍、手作杏仁椰奶凍、手作起司奶蓋

甜趣味(糖漿):手作香茅糖漿、手作龍眼蜜、手作薰衣草糖漿、甜菊糖

點完餐點後,要走到後面此設計窗台拿


Order-

緋紅烏龍茶拿鐵➕杜松子凍-$100元

翠玉烏龍茶-$70元


鳳梨紫蘇➕伯爵香茅冰淇淋-$110元


店家資訊-

ODD ONE OUT (OOO T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me: 一到四11:00-21:00,五六日11:00-22:00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IG Information:  https://instagram.com/oootea.world?igshid=NzNkNDdiOGI=


圖片來源:OOO相關網站、專業or不專業的?📷(自己)


謝謝大家觀賞我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追蹤、瀏覽和按❤️

My Information 👇🏻

PopDaily Poper: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402572

IG Poper 文章分享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lvy_j.k.l.375?utm_medium=copy_link

IG 本帳: https://instagram.com/lylva_ylin0?igshid=YmMyMTA2M2Y=


#ODDONEOUT #OOO #秘密茶飲店 #手調茶 #義式冰淇淋 #怪奇 #與眾不同 #不凡的 #杜松子 #銀耳 #野薑花 #香茅 #藍色螺旋藻 #Beverageshop #drinks #icecream #special #unique #gin #whitemushroom #Gingerlily #lemongrass #Bluespirulina #飲み物 #特別な #アイスクリーム #음료수 #아이스크림  #bebidas #boi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