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德-曠野玫瑰系列,依然清爽-但受損髮友善❤️

1 / 1

#近期 #髮質

近期的拍照大都是捲髮造型,很多人都以為我有燙捲髮,其實為了拍照多變的造型- 我每一次都是用#電捲棒、#定型產品 等做當天需要的造型。雖然沒有做需要藥水的大染燙-但為了洗掉定型產品的過度清潔、因造型需要的燙、拉扯,還是讓髮質越來越 #毛躁 及 容易 #斷裂 😓。

#歐萊德 新上市 @oright_tw_official

我之前就對歐萊德有的白色、綠色、像酒瓶一樣的造型的印象,停留在很好的#台灣品牌。

這一次邀約來的時候覺得應該不是我的需求🧐,但看到了新上市的系列主打的是-漂染燙受損髮專屬設計、#玫瑰香 及-竟然有跟洗髮精同香味的#香水 而心動😍。

不僅符合我的髮質現況、香水的設計也直擊「哪個女生不希望髮香可以長久」的心願❤️

#曠野玫瑰系列

#曠野玫瑰洗髮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一款主打適用於漂染燙的#受損髮質 的洗髮精,主打的護髮元素是 #黑玫瑰萃取#維生素B5- 無動物來源,依然是維持著品牌的理念。沒有印象中主打護髮洗髮精的過度潤澤感-是透明如水的質地,非常好沖洗掉,完全不用擔心堵塞頭皮,洗完後有微微的光澤感及讓人喜歡的玫瑰香氣。

最喜歡的部分是-泡泡非常的#細緻,所以有足夠#清潔力 洗掉造型產品。在高溫、高濕度的夏秋交替下,使用感受上我個人很喜歡,是一款清爽、但不會讓我的頭髮的乾澀打結的優秀洗髮精,是這次系列中最讓我驚豔的一款。

*細緻的泡泡是歐盟有機組織天然驗證起泡成分,不會破壞自然生態、不產生環境荷爾蒙 。

#曠野玫瑰護髮素

同系列的洗髮精偏向溫和、清爽,而#護髮素 的質地非常的潤澤,建議使用在髮尾或較為乾裂的髮絲,約停留1-3分鐘後再沖洗掉。是屬於 #包覆型 的護髮,主要功能為鎖水、為頭髮增加一層保護膜,使用完後髮絲會變得較為滑順及有淡淡的玫瑰香。

較為潤澤的原因是比洗髮精添加了#植物角鯊烷、潤澤修護因子。個人認為有潤澤度的護髮素很多,但能避免#成分複雜 及沖洗掉後還能恢復頭髮的光澤,就足以支持這樣的商品🥰。


#曠野玫瑰香水

前調:粉紅胡椒、曠野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香甜莓果、曠野玫瑰

後調:皇家琥珀

很淡雅的香水,帶了一點微甜的果香,聽說裡面還有粉紅胡椒-雖然我聞不出來哪裡有辛香料。是一款很耐聞的玫瑰香氣,像是讓髮香延續到全身。

這次的系列主打的曠野玫瑰,意思是堅毅且優雅 自由且勇敢、不屈服逆境,希望在聞到自己的髮香、噴香水時能想起-增加生活的 #儀式感 與 正面提醒🙂。

#品牌理念#品牌理念歐萊德是全球第一個達成零碳的美妝企業。從產品、服務的綠色實現,到關懷環境與社會利益,抱持「綠色、永續、創新」的核心價值,提供永續的全綠生活方案,讓享受美麗的過程,也能達成零碳、零環境衝擊。

#購買連結

https://shop.oright.com.tw/product.php?pid=480

#歐萊德 #曠野玫瑰 #漂染燙受損髮專屬設計 #堅毅且優雅 #自由且勇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