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營業中....斑駁老宅再生 COFFEE LAW願景城事店

1 / 1

你有想過1972年的老宅,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永續再生的代表嗎?

這次來踩點的咖啡廳很有意義,50年的老屋,保留原本的建築線條,打造簡單又舒適的空間。我其實一開始看到只以為是COFFEE LAW的新門市,沒想到除了咖啡,這個願景館串連了展覽、藝術跟講座。將這棟老屋與永續結合,變成一個非常獨特的空間。

外觀除了保留老屋的特色,還設計了綠色封鎖線,上面的字眼是「136 to ?」,是因為這裡只營業136天。新與舊的交錯平衡,給人一種對未來的期待感。

一樓的咖啡廳,以綠色為主視覺,清新交錯寧靜,讓人一踏進來就有很放鬆的感覺。

開放式的吧台,增加空間感。如果只是來喝咖啡也可以站在吧台邊,輕鬆啜飲。

我們點了兩種不同的黑咖啡。因為都在飲食控制,所以沒有品嚐甜點。聽說他們的焦糖核桃肉桂捲很厲害,真不好意思沒有試吃心得,要請你們自己來體驗喔!

提醒!一樓咖啡廳是寵物友善空間,不過展區無法帶寵物喔!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機會上去展覽空間。但光是一樓就蠻多驚喜。有限時營業的咖啡廳,大家要踩點要把握時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FEE LAW門市資訊】

展期:2022/7/14~2022/11/27

營業時間:12:00~20:00 Everyda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21號

電話:02-2771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