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非常強的獅子座新月,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許願的大好時機唷!生命靈數1-9適合許什麼方面的願望容易成真?

1 / 1

#新月許願 #獅子座新月 
2022年07月29日 01:55《獅子座新月》適合許和"藝術表達、獨立工作、自媒體"相關的願望

月空亡時間請避開許願7/30 12:29~7/31 02:10,因這時間許願會成空夢


另外這次儷兒幫大家個別分類一下,各個生命靈數許願會比較有感應的願望作為參考,紫晶寶寶們可以納入到10個新月願望之中看看唷!
將自己的生日"西元年月日"個數加總到個位數,例如1992年10月20日=1+9+9+2+1+0+2+0=24=2+4=6 就看靈數6
❤️靈數1:適合許關於"內心越來越豐盛、幸福感越來越多"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2:適合許關於"專業能力越來越好、獨立作業能力越來越好"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3:適合許關於"事業格局越來越大、管理能力越來越好”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4:適合許關於"理想越來越圓滿、成就感越來越豐盛"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5:適合許關於"創造力越來越好、行動力越來越好"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6:適合許關於"越來越有團隊精神、越來越有美感"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數7:適合許關於"藝術感越來越好、自由彈性度越來越高"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8:適合許關於"收入越來越穩定、安全感越來越多"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9:適合許關於"自由度越來越高、順利通過所有挑戰"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如果不知道怎麼進行獅子座新月許願的寶寶們,趕快點擊下方連結前往新月許願懶人包查詢完整的許願流程,相信可以讓你的許願之路心想事成。https://amethyst100.com/wish-to-the-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