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聚7月新品-戀檸不知青

1 / 1

現在的手搖飲有很多品牌,每一家都有自己主打的商品,出門在外的時候都會想喝上一杯清涼的飲料解渴消暑。

茶聚在7月出了一款新品-戀檸不知青,使用的是台灣茶葉、檸檬、煉乳再加上梔子花香製出來的新滋味,茶葉基底是不知春青茶,不是香精茶喔,青茶喝起來顯得較不苦澀,有淡淡的清新茶香味,整體而言有檸檬味,既爽口又解膩,有煉乳帶ㄧ點甜味,茶葉吸附著花香口感很好喝。

延續著茶聚主推的香片姍姍帶有著茉莉花香味,到現在新出的不知青帶有著梔子花香氣,喜歡花茶的朋友都是不錯的選擇唷,有經過的朋友可以買來喝看看,茶聚是一間連鎖的飲料店,在北中南都有分店,我是去台北市的南京三民店,靠近南京三民捷運站的出口,這一條街上好熱鬧,走路的時候一定要靠邊走,因為來往車流多,這裡算是商辦區,有好多的店家小吃及各家手搖飲店,算是很方便解決吃喝的地方。

@chage.tea

#茶聚 #好茶喝無糖 #茶底對了茶就好喝 #CHAGETEA #窨花 #窨花茶 #花香 #花茶 #台灣茶 #記憶香 #青茶升級 #優雅 #尋花 #薰花 #不知春 #不知青 #煉乳 #女生 #真正的薰茶 #窨製工藝 #檸檬 #多多 #養樂多 #無糖茶 #薰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