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劇報到-推薦清單系列(下)

1 / 1

by Livy


前言-

7月,一個過了2022年一半後,近期不斷有話題性非常多新劇值得我們去觀看,不管你/妳是喜歡看台、日、韓、陸或是歐美劇的,一定不會錯過去查詢新劇的對吧!我就在這邊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劇劇清單。


日劇-

1.經典杯子蛋糕

一部改編自超人氣BL漫畫的劇,描述著一位覺得人生單調無趣的,由武田航平飾演的優雅上司野末與崇拜上司的傲嬌下屬,由木村達成飾演的酷帥後輩外川兩人間透過甜點、彼此拉近距離,譜出一場甜蜜的戀愛故事。


2.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著名漫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翻拍劇,由日本當紅小鮮肉道枝駿佑飾演金田一,是一位IQ超過180天才高中生偵探,他解開了許多充滿難解之謎的殺人事件,總會與青梅竹馬的七瀨美雪(上白石萌歌飾)、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劍持警部(澤村一樹飾)一起調查、揭露與追查犯人。


3.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

以五位少女視角道出,在物價高昂、工作壓力大下的東京裡,在這逐漸實現她們夢想城市的過程中,所面對到生活的種種挑戰與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從五個不同女人的視角體驗她們在大城市生活的不易和艱難。


台劇-

1.正義的算法

敘述著一位貪財刻薄,為打贏官司沒底線的精算律師劉浪(陳柏霖飾演)與追求正義奮發圖強的菜鳥律師林小顏(郭雪芙飾演)搭檔間的互相切磋、追求正義,彼此擦出有趣又爆笑的喜劇。


2.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探討在這愛情時代中,「需要思考的愛還是愛嗎?」點出愛情關係的痛處,以主角們八年前後的時空對照下,道出一個一個令人省思的愛情觀故事。


3.媽,別鬧了!

劇情在說一位在60歲喪偶後的母親,開始尋找第二春,讓她兩個女兒擔心不已,由此各自分別展開荒謬、又哭又爆笑的尋愛旅程。即將在7/15 Netflix 上播出。


歐美劇(較少👀)-

1.怪奇物語第四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季是以喬絲和莫瑞為主的視角,說著他們得知哈普倖存的消息後,帶著贖金前去解救他。而囚禁在俄國堪察加半島的哈普,卻要與被俄國人俘虜的魔神戰鬥。以三個不同視角敘述的故事。剛播出就已先炒一波的怪奇物語,據說第五季過不久也即將登場⋯⋯。


圖片來源:各大搜索🔍劇名的網站上


疫情間、暑假期間或是休假時,無聊便來追蹤👀新劇吧!將此篇後半部分推薦給大家👍🏻

喜歡的話,不妨進來點閱、瀏覽、按讚一下,也可轉分享給親朋好友喔~~~Thx🙏🏻

 (現在的我是緩慢出菜型,我會盡力出文的😂)

My Information 👇🏻

PopDaily Poper: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40257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Poper 文章分享區: 

https://instagram.com/lvy_j.k.l.375?utm_medium=copy_link

IG 本帳: https://instagram.com/lylva_ylin0?igshid=YmMyMTA2M2Y=


#最新 #熱門 #新劇 #新劇推薦 #新劇報報 #暑假休閒娛樂 #暑假懶人看劇清單 #日劇 #台劇 #歐美劇 #經典杯子蛋糕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 #正義的算法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媽別鬧了 #怪奇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