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劇報到-推薦清單系列(上)

1 / 1

by Livy


前言-

7月,一個過了2022年一半後,近期不斷有話題性非常多新劇值得我們去觀看,不管你/妳是喜歡看台、日、韓、陸或是歐美劇的,一定不會錯過去查詢新劇的對吧!我就在這邊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劇劇清單。


韓劇-

1.非常律師禹英禑

講述一位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但智商很高的天才律師禹英禑,在成為律師後逐漸成長的故事,是最近話題度很高上榜的韓劇。


2.還魂

一群可以操縱天地水氣的術士國家,由術士的四大家族張氏、徐氏、朴氏及陳氏與王室的管理,道出新一代年輕術士與一位因能交換靈魂的「還魂術」後而命運多舛的第一殺手,她是如何能克服困境成長的奇幻愛情故事。


3.Link: 盡情吃,用力愛

說著一位男人在某天突然能跟一位女人共享(感應)到她各種情緒,一起感受著她的各種喜悅、悲傷和痛苦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算是某種程度上的雙生/靈魂感應的故事)

真實世界中是有這種人/感覺的(朋友有以及自身也有體驗過)


4.那個傢伙的聲音(2021年的)

某天一位被雷電霹中後女主突然擁有了可以與貓咪溝通的能力,與挑剔的貓咪達成了協議,一個便利店兼職生與飛行員以及他寵物貓間的奇幻愛情劇。

能與愛寵溝通是多麼渴望能可擁有此能力的💪🏻

是近期在社群媒體上看到而去觀👀的


陸劇-

1.星漢燦爛

一部古裝家庭情感劇,敘述著一對揹負血海深仇的凌不疑與自幼缺愛的程少商,互相吸引也彼此刺傷,在一次次共赴生死後,他們認清了彼此的感情,相互治癒、用愛消融仇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部劇徹底描述家庭教育、家庭影響和家庭情感的劇,真的是看到會感同身受和大爆哭的劇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道出家庭的生活關係發展

不過這部劇也伴隨著大爆笑,因家人個個都是戲精。🤣


2.夢華錄(剛完結不久)

三個女人經歷各種困境,攜手勇闖汴京,並在男主皇城司指揮使顧千帆的幫助下,最終姐妹齊心,通過自己的努力將永安樓變成汴京最大酒樓的故事。


3.從零到一的愛情

一個擁有雙重人格的男主傅澤一/零(第二人格)與為了保留自己父親酒店的大小姐景知夏的三角關係劇虐戀。


圖片來源:各大搜索🔍劇名的網站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疫情間、暑假期間或是休假時,無聊便來追蹤👀新劇吧!將此篇推薦給大家👍🏻

喜歡的話,不妨進來點閱、瀏覽、按讚下,也可分享給親朋好友喔~~~Thx🙏🏻

 (現在的我是緩慢出菜型,我會盡力出文的😂)

My Information 👇🏻

PopDaily Poper: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402572

IG Poper 文章分享區: 

https://instagram.com/lvy_j.k.l.375?utm_medium=copy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本帳: https://instagram.com/lylva_ylin0?igshid=YmMyMTA2M2Y=


#最新 #熱門 #新劇 #新劇推薦 #新劇報報 #暑假休閒娛樂 #暑假懶人看劇清單 #韓劇 #陸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 #還魂 #Link盡情吃用力愛 #那個傢伙的聲音 #星漢燦爛 #夢華錄 #從零到一的愛情 #奇幻 #心理層面 #家庭生活 #面面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