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巨蟹座新月許願,1~9號人該如何許願最有感應呢?

1 / 1

#新月許願 #巨蟹座新月 #生命靈數許願

這次♋️巨蟹座新月🌑時間是2022年06月29日 10:52,8小時內許願效果最佳✨️,但48小時內許願也沒問題唷!而月空亡時間請避開許願--7/1 02:16~7/1 08:39,因這時間許願會成空夢。

另外這次儷兒幫大家個別分類一下,各個生命靈數許願會比較有感應的願望作為參考,大家可以納入到10個願望之中看看唷!

將自己西元年月日個數加總到個位數,例如生日是19921020=1+9+9+2+1+0+2+0=24=2+4=6 就看靈數6

❤️靈數1:適合許關於‘’業績越來越多、朋友越來越多‘’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2:適合許關於“懷孕機率越來越高、愛情運越來越好”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3:適合許關於“記憶越來越好、成績越來越好”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4:適合許關於“工作表現越來越好、事業規模越來越大”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數5:適合許關於“社會地位越來越高、口碑越來越好”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6:適合許關於“領導力越來越好、行動力越來越高”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7:適合許關於“團結力越來越好、美感越來越好”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8:適合許關於“粉絲越來越多、創意越來越多”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靈數9:適合許關於“財運越來越豐盛、安全感越來越多”的願望最有感應唷!

如果不知道怎麼進行新月許願的寶寶們,趕快點擊下方連結前往新月許願懶人包查詢完整的許願流程,相信可以讓你的許願之路心想事成。

https://amethyst100.com/wish-to-the-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