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神經語言程式催眠,無償服務,但是也不能給你方便你當隨便

1 / 1

我很忙,但還是覺得自己該騰些時間做點有意義的事,所以,如果你覺得有致鬱的事情一直讓你難受好一段時間了,沒錢去心理諮商,或者不想跟陌生人從零開始說起,我可以用NLP跟你聊聊。

這是我想到可以提供給人們的服務,不限教會成員。

然而,我也很清楚人性都是些什麼玩意,所以我有但書。

如果你只是貪玩嘗鮮,想試試看NLP是什麼玩意才來找我無病呻吟,或把我想成江湖術士懷著惡意要故意刁難我,或是有興趣卻不想花錢學想來凹免費的技術,或者不想改變只想找個人抱怨,滾。

你的起心動念都會報應在你自己身上。

用科學點的角度說就是,你腦子裡想的都是些什麼檔次的念頭,就吸引相同檔次的事件回到你身上,勸你戒免那些華人特有的貪小便宜,多練習發點真實的好心,對你不會有害處。

我想幫助真正有需要的人,但我也很清楚發這樣的心願會吸引來些甚麼樣的人,如果都沒有限制,這一定會浪費我很多時間去跟很多情緒上無法自理的人相處,我很可能會被養幫助的對象依賴、糾纏,甚至情緒勒索和各種騷擾,變成替自己招惹麻煩,所以一個人只有一個小時,之後請付費。

付費也不等於你就可以隨時想到就糾纏騷擾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該學會的是自尊跟情緒自理的獨立,這個很多家庭和學校都沒有教很糟糕,我的腳色只是協助你找到方法獨立,不是讓你把情緒依賴在我身上,這世上沒有任何一個別人值得你依賴,我絕對不值得,我保證。

我只是覺得自己罪大惡極,想多少做點什麼來平衡一下自己的壞而已,我幫你是為了我自己,不是為了你,請不要對我抱有不切實際的期待,我不是天使也不是聖人,只是一個試著do something good的罪人。

你的困境其實只有你的內在才能生出最好的解方,你的人生也該由你自己來拯救,你爸媽跟老師都沒教你的內在自處學問,我提供給你一種對很多其他人都有效的方法讓你拿去試試看,如此而已。

總之,我很樂意在人低潮難受的時候用自己的專業試著拉人一把,歡迎找我聊,但拜託不要澆熄我本來就所剩不多的熱心。

後,續,不,要,騷,擾,我!

人生本就多苦難,仙丹妙藥絕對都要錢,而且絕對都很貴我要免費提供的,只是沙漠裡的一口水,讓你能再撐一段路,祝福你能走出沙漠,你要仙丹我一樣會跟你收錢的。

不要想要跟我凹,不要讓自己的問題這麼不值得被重視,也不要想拿宗教情緒勒索我,不要向我證明你的痛苦是因為你自己就是個爛人。

身邊有人很痛苦的也可以轉介給我,我會自己跟他說明我的規則,當然你幫我說一遍那是你的功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LP是什麼?

是一種工具,我超過10年憂鬱症不吃藥痊癒的工具

還有我從極度恐懼蟑螂到可以獨立打死大型成蟲

還有我本來一周會發至少一篇偏激暴怒憤世嫉俗的文章,到現在Po文都是三不五時謝天謝地 (這點2017年以前的老朋友都可以見證)

還有本來太在乎別人怎麼看我、說我,到現在只求別人不要貼上來騷擾我逼我照你的意思活著就好

還有現在誰拋棄背叛我我都沒感覺,誰離開我的人生,失去誰或失去什麼,我也都不痛不不癢的超級看得開

還有很多

都是因為這個工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是因為這個工具,我養成了要談心就要確實有改變的習慣

我現在超級討厭那種沒有造成任何行為改變的情緒抒發跟安慰,哭完回去繼續做一樣會讓自己痛苦的選擇,或是安慰完對方一樣繼續陷在迴圈裡,浪費時間

要就要有效

我樂意使用它來成就好事情,所以非常歡迎覺得自己有需要的人找我聊聊

然而我也要在這裡明講,如果聊完我感覺你有需要,就會業配適合你的東西,可能是更正式的NLP面談、課程,也可能是幫你看八字或居家風水然後叫你買東西,但前提都是我真的感覺會對你有幫助,你若不要我不會跟你多費唇舌推銷,因為我討厭被強迫也討厭強迫人。

然後我最介意的,還是你不能反過來造成我的麻煩,不能回去隨時一個不順心就跑來煩我,動不動對我吐苦水或問意見,對我情緒依賴,一直這樣我會封鎖你,讓你更絕望。

自尊跟情緒獨立才會長期是穩定自在快樂的,你的價值不要交給別人定價格,你若無價,就該有無價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