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娃娃的麵包店!除了超酥鬆的「wa!cookies」,近期又進軍了麵包界了!一手可得一人可食!

1 / 1

夾心棍棍,有維也納牛奶軟法的影子在,但是內餡卻是出乎意料的多元變化,有鹹有甜!

WA!BAKERY 麵包首發推出五款「夾心棍棍」,以適合一人食用的麵包大小,口味包含『煉乳焦糖脆片』、『紅豆糖粒奶油』、『香蒜切達起司』、『經典裸麥煙燻乳酪』及『醇芋泥鹽奶油』,以創意新口味、兼具紮實有嚼勁口感與獨家研發的濃郁內餡料,滿足各種味蕾新體驗。

古娃娃除了超酥鬆的「wa!cookies」,近期又進軍了麵包屆,在中山站誠品南西生活館前快閃中!

究竟到底「wa!bakery」值不值得排隊一試呢?

這次來到誠品南西生活館,主要是想看看書,剛好遇上了快閃紅店古娃娃的麵包店在門口,看了看決定一試!因為玹玹對於古娃娃的冰棒印象非常之好!

排隊的動線滿清楚的,會由店員先點餐畫單,依序排隊結帳後憑取餐號碼取餐,依照點的數量多寡取餐速度會有所影響喔!像是玹玹只點了一個品項,馬上就拿到了!

這次的快閃店除了可以買到新品麵包們,也可以順便買曲奇!

醇芋泥鹽奶油$85

芋泥控玹玹將首次品嚐獻給了「醇芋泥鹽奶油」,這個口味是芋泥加上鹽味奶油,有種冰火菠蘿的錯覺!但不同的就是外層是口感紮實有嚼勁的法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法棍外型超可愛,很像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那種,一人一手拿著剛剛好,很符合古娃娃的初衷:「一人也能獨享的美味可能」。

從頭到尾,每一口都有芋泥與奶油,整體吃起來還滿清爽的,與古娃娃冰棒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看起來一人似乎無法完食,但卻還是可以!

至於我推薦嗎?我覺得,如果排隊時間不用很久可以嚐鮮!因為以價格與品嚐過後的感覺,能夠感覺到古娃娃在研發時的用心,夏天到了也很適合這種輕食類的小點,有鹹有甜,與親朋好友一同分時享用也是很好的選擇!

其他口味我們後會有期!我很想再試試的口味大概是「香蒜切達起司」、「經典裸麥煙燻乳酪」!

誠品生活南西

1f4cd.svg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23f0.sv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21:30(週五、週六到22:00)

260e.svg

02 2581 3358

古娃娃雙品牌將於 6/29 前快閃南西誠品1F

實際販售品項以及營業時間可能會有所異動,請依現場為主喔!

看更多圖文

https://wp.me/pdqoUH-1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