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都畫得比人還好了,還需要藝術家嗎?AI還不能為你看風水吧?

1 / 1

最近在我們藝術界很夯的討論話題,AI算圖,讓我想起了當初照相術被發明時畫家們的恐慌。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親愛的可愛的藝廊不只賣藝術品,還兼賣效果強大的風水開運產品,我也不得不應工作需求跟著學些風水和八字(我知道會有基督徒跳出來嘰嘰歪歪,MA的去你的法利賽人給我閉嘴!),學著學著,就這麼誤打誤撞開始了接單幫人量身訂製風水畫的新事業,哈哈。

去你家看格局跟方位+依你的八字跟藝術喜好量身訂做專屬於你的畫作,用料都是專家級可長久存放的繪畫材料(廢話,我是賣藝術品的耶!)。

不只這樣,還依據你的五行在顏料裡加入相應補運的礦物粉末,看你缺什麼就幫你補什麼。

當然,還有你在任何一個風水老師或主打開運的藝品店裡都找不到的美感,來自我本科的專業,就不用想要調風水卻要忍受那些宮廟style的審美。

我不知道這樣的服務被AI取代的那一天會來得多快,只能說,我對我的客戶和委託人都是有愛的,像我在日本傳教時那樣愛著。

跟你聊天了解你的喜好和需求,看你的命盤傾聽你的煩惱和希望,去你家量長寬測方位+討論配色和畫作內容,回家煩惱怎樣構圖跟佈局才能最大程度為你化煞納福,在無數草圖之後選擇對你最好的良辰吉時為你動筆……這些都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不比賽不展覽,不可能變成馳名中外的大藝術家,作品也不會進美術館或拍賣行,不會在現行的藝術市場上增值。

我的作品只專屬於我的委託人,你就是我的靈感,希望你幸福就是我創作的所有動機和目的,你生活起居的空間就是我的展場,我的藝廊,我的美術館,你在該空間裡的喜怒哀樂,都將有我的祝福陪伴著。

也許未來的AI一秒就能算出來最完美的答案,但我不相信AI能取代這份愛。

※風水擺件最好是原木、原礦、自然的東西,或是作者親繪親簽的作品,效果都會比大量生產、塑膠、貼皮、印刷的好唷!

※買有形的擺件要給人開光(如貔貅、麒麟)才有效,如果不想放有形的東西,可以考慮原礦水晶或藝術品,藝術品以親繪、手作者佳。

※基督徒放十字架或基督像也是,手作/親繪的比批量生產/印刷的好唷!

※也接單訂製基督+你家全家福肖像畫(一樣會把八字五行考量進去不管你相不相信想不想要,我不管!)

#都要做了就把它做好#AI取代人#藝術品#風水開運#訂做風水藝術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