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X抗老精華油|LOVISM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 植萃美容油、精華油推薦!

1 / 1

最近朋友都說我的皮膚變好了,覺得超級開心!畢竟最近的天氣一直忽冷忽熱,保濕沒有做好就容易讓毛孔變大、或是暗沈。不過我覺得最明顯的時候就是上妝後的貼妝程度,肌膚狀況變差,不管怎麼化妝都沒辦法遮住倦容!用了一個多月的LOVISM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覺得對換季的肌膚有很大的幫助!雖然是精華油,卻好吸收、不致痘!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LOVISM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

LOVISM是非常位女生著想的品牌,怎麼說呢?LOVISM光包裝就超美的呀!不論是寄送產品的飛機盒或是LOVISM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的包裝外盒、都超級美的!就為了讓收到產品的女生都可以有拆禮物的喜悅、幸福感♡ 這樣真的有呢!

LOVISM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裡面有40顆小愛心膠囊,每一顆都是一次使用剛剛好的量,像我常常露營、出遊的非常適合丟幾顆在化妝包裡,就不用一次帶一大罐了!非常省空間!

每一顆LOVISM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裡面都有20年醫美所累積的經驗呀!就算是術後的肌膚也可以使用(不過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使用前還是要跟醫生確認唷!)

▶︎ 添加海洋雙藻 加強修護受損肌膚
▶︎ 無香味、無酒精添加 敏弱肌也可使用
▶︎ 不含雌激素類型成分,孕媽咪也可使用
▶︎ 添加黃金荷荷芭油、印加果油、黃金褐藻萃取、深海褐藻萃取、葡萄籽油、深海彈力素>> 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 LOVISM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 質地

雖然 LOVISM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是『油』性的,不過他的吸收速度很快,我的臉部肌膚完全沒有長痘痘,這一點我真的很喜歡!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和性偏乾,雖然怕油但是蠻需要補充水分的!所以油性的保養品其實還是需要的!但就是要找到適合的。LOVISM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就是適合我的精華油!

小小一個膠囊,裡面的精華油真的很夠!都可以擦到脖子了哈哈哈哈哈。擦起來有淡淡著植萃香氣,很舒服可以順便放鬆心情~
但夏季的時候一顆膠囊的量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多了,所以會把他擦在脖子、手肘、膝蓋,一起保養。因為夏天這些地方都會漏出來,也需要好好保濕一下呀!
膠囊的量看每個人肌膚還有使用情況來使用啦!如果你是大乾肌的話,相信一顆膠囊一定非常夠了!

保濕度夠了,肌膚就會澎潤有彈性!就算素顏也不怕啦!
還記得上週表妹的老公問我說,為什麼我曬得這麼黑皮膚還這麼好?第一次被問這個問題突然一個不知道怎麼回答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就是我一直追求的肌膚目標呀!『曬黑曬均勻、肌膚保濕做好就不會顯老了!』這不就被這個問題證明我做到了嗎-~~~~~

夏天戶外活動:爬山、玩水、露營... 曬太陽前的防曬是預防肌膚曬傷,曬後的保養也很重要!
我的保濕永遠大於美白!保濕做足肌膚狀況看起來好,其實也不太需要提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除了睡前保養,有時候肌膚狀況不好,妝前也能使用唷!可以讓肌更保濕,妝感更服貼!

以上就是我推薦​​​​​​ LOVISM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 的原因~~
因為快速好吸收的精華油對我來說不好找,而LOVISM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不只沒有讓我長痘痘,還讓我的肌膚變得更好,這還不分享給你們嗎~
保濕度不夠、想要改善毛孔粗大、肌膚粗糙的你們可以試試看它!

|LOVISM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