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好美,婚姻好難

1 / 1

妳以為他人的幸福美滿,可是別人努力經營好久的成果,就像天鵝划水表現優雅,卻花費了許多努力去呈現。


很多朋友說我的婚姻幸福、家庭和樂,甚至可以成為他們的典範,只是每人的努力與付出、經營模式都大不相同,可以有學習的樣子但不都可以模仿,夫妻相處之道只能透過一次次的磨合與溝通,才能呈現出他人覺得幸福及自己更是滿意的樣貌!


不要羨慕別人。

不要太多抱怨。

不要過於安逸。

不要總是自憐。

這些一直是我學習的事。


我的先生是個很正直、高顏值的好丈夫、好爸爸,只是有時候脾氣爆了點、沒耐性了點🤣甚至還有些大男人主義,但他既愛家又顧妻小,對於我們的需求他都會想要去實現,我們從相遇是朋友到夫妻,很多話都無所不談,是夥伴也是戰友,一起面對很多人事物,最重要的是雖是親情,但愛情仍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是需要花時間去經營的,回想自己喜歡或愛上一個人時,是不是總會想到對方;夫妻之間總會有一方特別先愛對方、拉對方一把。


📍回歸到初心、聆聽己心,得先好好愛自己,才有能力給出去,若自己都沒有的愛,給出去的也只是虛的。
📍懂得學習怎麼過日子,無論是生活態度、對自己的堅定
📍面對衝突,不再像以往直接硬碰硬,態度看似柔軟卻帶著堅毅


兩個人固然很好,但有時必須一個人堅強!


再幸福的人都有孤獨的時候,不論是已婚或單身,那時刻絕對是有的,必須先強大自己才能展現出另一半覺得有魅力的女人。


最重要的是,那是妳喜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