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養 Lip Intimate Care 保養油

1 / 1

之前我在IG分享Lip Intimate Care ,意外發現,很多女生花時間在臉、身體,但卻忽略最敏感、最該好好呵護的肌膚,真的是嚇到我,嚴肅地發一篇文要大家好好重視這件事!

很多女性在私密處發生問題時,難以啟齒、不敢就醫,事實上,私密處搔癢、刺痛,可能是常見的陰部濕疹,也有可能是外陰癌,所以當妹妹有點異常時,不可忽視。

走路、上廁所、私密處每天都會被磨擦很多次;為了顯瘦穿超緊的牛仔褲,悶住下半身;更不用說經期的異味,以及性行為....,天啊!妹妹也是很忙錄。一不小心,乾燥、發癢、敏感,問題一次來,影響我們的心情,所以說女生常常會生氣也不是沒道理的。

因此要善待我們的妹妹,選對一個好用又天然的專屬保養品,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

來自瑞典,原裝進口Lip Intimate Care護理油,她是你一定要認識的好姊妹。今天認識它還不算太晚,最怕是你看完之後還不開始使用。

初次體驗,真的覺得很奇妙。開始清潔,滋潤很好推,但完全不膩。

以前沒有用過油脂類的清潔,一用便愛上!

才知道原來很多髒汙,都是脂溶性,因此,用品質好的油便能輕易帶走髒汙,又因為油的質地,肌膚不會乾澀,還能保留彈潤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沙棘芳枸葉保養油

味道是屬於比較成熟的木質調,如果有在研究香水香氛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它的延展性很好,擠兩下的量,就能全面按摩。

去除異味很適合。

沙棘是非常古老的植物,它有維生素寶庫之稱,對皮膚健康有非常好的功效

芳枸葉👉是一種非常溫和的又親膚的植物油,它可以殺死酵母菌感染的真菌。

  • 椰子香草保養油

如果你是比較易敏感體質,可以使用椰子香草保養油🥥🥥

味道非常淡,很適合不喜歡多餘味道的女孩。

呵護肌膚、改善乾燥乾癢,同時讓肌膚保留柔軟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用量我一樣是擠到兩下,椰子香草比較沒有那麼油,但一樣很好推。

建議大家,按摩清潔完後,不用用太多清水清洗,因為保養油可以繼續滋潤肌膚,才能維持皮膚彈性。

除了清潔,這兩個保養油也可以在洗完澡、身體擦乾後,取半下的用量,來按摩滋潤肌膚。

文章主要是告訴大家平常要怎麼呵護自己的敏感肌膚,但如果你的陰部出現各種奇怪的狀況,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女性保養#保養#私密處#私密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