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窯燒的魅力是心動的香氣 x 貝克窯烤麵包

1 / 1

自從上次被士林的美食撩撥之後,這次我再度前往士林要來找這間據說網路上很火紅的窯烤麵包!

每天都是線上公告今日菜單,然後就會被訂購一空!很誇張~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接下來就讓我來找尋它美味的蹤影吧!

剛靠近店家就能聞到麵包的香氣,這種味道一聞就知道是好吃的麵包!馬上勾起了我的麵包魂,踏進店家,迎接你的是一座麵包窯!好香阿~

一邊跟店家聊著,才知道貝克窯烤麵包有一個特點,它擁有一個道地的法國麵包窯,這個窯和一般所認知的窯很不相同,它的名字叫白窯。

而所謂的白窯,就是將窯燒到想要的工作溫度後再烤麵包, 因為在窯下燒柴,所以窯內燒好的時候是呈現白色的狀態!

而我的知識慾讓我想在更認識貝克窯烤麵包,所以我查了一下資料,明白一般的窯烤麵包大部分都是在窯內燒柴,等窯的溫度到了把灰燼撥出來,再烤披薩或麵包;但貝克窯的法國麵包窯是在窯下燒柴,藉由一個火的通道跟工具,將火送到窯內。長知識之餘,我也要來對這些美味的麵包下手啦!

📢📢當日外送服務(LALAMOVE拉拉外送)北投、士林、天母、大直、大同區、中山區的鄰居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個以上大麵包(含五個)

#免費外送到家🏍️🏠

(小麵包3個為一個數量)

📢📢冷凍宅配服務

(黑貓冷凍宅配)

1. 方案一,滿十個以上大麵包免運費。

2.方案二,5至9個自付一半運費。

3.方案三,1至4個自付運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貓冷凍宅配運費225元)

蜂蜜桂圓核桃

看名字還以為是很溫和柔軟的軟實力,殊不知麵包的硬實力嚇到我!蜂蜜細膩的香甜味跟桂圓、核桃形成的多層次口感,本身麵包的入口的軟Q,這些交織而成的層次好吃!

香濃起司燻雞麵包

光看外觀就讓我滿心期待,一看就知道是起司來了!

內在餡料更是讓我沉醉,燻雞絲遇上融化的起司是經典口味之一,好吃不在話下!

雜糧蜂蜜金桔麵包

這款麵包看似樸素,內在可是包含著許多雜糧,提供許多的口感層次,麵包有著一股微微的甜,軟Q的內在讓我想到,即使簡單卻也可以不簡單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芝麻乳酪核桃

這口味最讓我驚豔的是,是加入黑芝麻後的意外搭配,遇熱微軟的乳酪包裹住芝麻、核桃誕生的油脂,讓我可以感受到這一股香氣,邊咀嚼邊能吃到屬於芝麻的油香,我喜歡!

南瓜乳酪核桃

這是我本身就很期待的口味,果然一切開可以看見綿密的南瓜餡料,入口就是熟悉的南瓜甜味,沒想到這樣還沒結束,裡面的乳酪跟核桃還幫麵包升級了口感,我排行榜第一名的口味。

新咖哩肉腸麵包

外觀看起來可能是一般咖哩的麵包模樣,但是內在學問可是很大的,細細咀嚼會吃到咖哩香氣從嘴裡蔓延開來,搭配上肉腸,整體CP值很高!

這一款麵包是越嚼越香,我也愛!

法式明太子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法式麵包遇到明太子抹醬,除了抹醬的濃郁口感外,也能吃到鮮味!

外觀可以很明顯辨識出口味,這樣的法式太犯規了!

葡萄司康

司康也是一款不容易的甜點,比例稍有不慎就會鬆散,由此可知這功力深厚,酸甜的葡萄乾加上司康本體,下午茶之旅就決定是你,很紮實!

野生藍莓貝果

貝果的本體是很軟Q的,加上一顆顆的藍莓顆粒,微微的酸甜中帶點莓果的澀,口感很豐富,很適合當開啟早晨一天的開始!

野生草莓貝果

將野生草莓徹底融入貝果麵包體,每一口都能吃到草莓本尊之外,每一口都是草莓香,太幸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紅豆麵包

熟悉的圓滾滾外型,蓬鬆的口感搭配上香甜紅豆餡,鬆軟與紮實共存,相信紅豆麵包是各位最常接觸的經典品項,但會在我記憶中的味道,我想就是這一味,沒有甜膩的內餡,是很和諧的口味!

柴燒窯烤生吐司

一波波的濃厚奶味與溫和甜味,生土司也出一陣子了,最近我都沒有品嚐過生吐司的滋味,回歸到原味的純粹,這樣的吐司很實在,這款生吐司的底蘊很香,是我喜歡的奶味!搭配一杯牛奶,是那個味道沒錯!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表達對貝克窯烤麵包的喜歡,因為這次的品嚐之旅,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麵包品項,甚至會期待每天口味!

親自走一遭店家後,除了整體氛圍我很喜歡之外,店家貼心的細細說明讓我也對貝克窯烤麵包有多一層認識,另外,也有提供冷凍宅配,讓外縣市的朋友一飽口福!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採用冷凍的品項,店家也很親切告知,將麵包回溫到常溫後,再用180度去烘烤3-5分鐘,按照個人口感調整時間,貝克窯烤以麵包職人的精神在嚴選食材,搭配日本日清麵粉、紐西蘭牛奶、蒐集各地小農有機商品柴燒出每一款經典麵包,這樣的認真下每一個麵包都有著店家的用心在裡面!真的很謝謝貝克窯,我最近的早餐都吃得很好!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 貝克·窯 日式柴燒麵包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8號(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 02 2831 9885

營業時間:10:30-20:30

FB:https://m.facebook.com/103589095271510/

IG:@baker_yao

#紅竹竹 #美食獵人 #貝克窯烤麵包 #窯烤麵包推薦 #日式紅豆麵包 #野生草莓貝果 #野生藍莓貝果 #香蔥咖哩肉腸 #生吐司 #葡萄司康 #法式明太子麵包 #南瓜乳酪核桃 #黑芝麻乳酪核桃 #五穀雜糧 #蜂蜜桂圓核桃 #信功火腿乳酪麵包 #麵包推薦 #貝克窯·日式柴燒麵包 #貝克窯 #士林麵包店 #士林美食 #士林柴燒窯烤麵包 #歐式麵包 #日式手作 #冷凍宅配服務 #日式柴燒麵包 #麵包 #士林麵包店推薦 #士林捷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