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奇幻音樂劇(即將上映)- 魔幻之音(The Sound of Magic)

1 / 1

by Livy


前言&簡介-

一部魔術與音樂結合的奇幻故事,韓國即將在5/6 Netflix 上播出。(來看帥哥魔術師池昌旭囉!🤩)

一個因為困境而忘了夢想的少女在廢棄遊樂園裡,與一位神祕的魔術師少年相遇後,漸漸喚醒沈睡已久的夢想而開啟了他們奇幻的旅程。

這是一部由韓國作家河日權所創作出的作品,又譯《安娜拉蘇瑪娜拉》,原為一部以黑白為主的漫畫,而在戲劇裡增添了不少音樂的色彩。


登場角色-

神秘魔術師:李乙(池昌旭飾演)

一個擁有秀麗外貌加上有像孩子般神秘魅力的傳聞人物,有著獨特領袖特質,會對其他所見之人而道:「你相信魔術嗎?」


尋找夢想高中生少女:尹雅伊(崔承恩飾演)

一個因苦於現實而放棄夢想的女高中生,一場因緣際會下,在遊樂場裡遇見了魔術師後,漸漸找回失去的夢想,並逐漸實現成長了。


優秀高中生-學霸:羅日等(黃寅燁飾演)

一個一味著按照父母安排的人生目標前進的優秀高材生,直到遇見了魔術師和尹雅伊,才領悟這真正世界是怎樣並悟出了人生的意義。


預告片-

還可以看到帥氣的池昌旭在劇裡面唱歌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一場歌喉讚李乙一場奇幻魔術之旅吧!


最後謝謝大家的瀏覽看完,歡迎各位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的多加來瀏覽、按讚和追蹤喔!😘


圖影來自:魔幻之音與安娜拉蘇瑪娜拉相關網站、안나라수마나라 Netflix 、Netflix 官網、魔幻之音YT


歡迎大家瀏覽、按讚和追蹤呦!(下面)

PopDaily Poper: Livy

IG Poper 文章分享區: https://instagram.com/lvy_j.k.l.375?utm_medium=copy_link

IG 本帳:Livia (リn)/ Livy


#魔幻之音 #安娜拉蘇瑪娜拉 #魔術師 #魔術 #奇幻旅程 #夢想 #Thesoundofmagic #magician #magic #Fantasyworld #Dream #안나라수마나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