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感性動漫-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

1 / 1

by Livy


簡介-

一個古怪的四歲小男孩,在身旁沒有任何親人跟隨的他,獨自一人搬進了清水公寓的203號房。他是佐藤小太郎,一個非常喜愛用將軍的說話方式(其實這是模仿自他最愛的卡通「將軍大人」的說話模式),令鄰居們對這個小孩充滿著不少的疑問?小太郎一個人生活就此展開。這部是由津村麻美所創作的漫畫而動畫化,敘述一小男孩獨自對抗他的黑暗人生,目的為了就算一個人也要好好的生活下去,直到他父母能重聚的那一天(實際上是不可能會發生的結局)。




人物登場-

佐藤小太郎(CV:釘宮理惠):203號房

一個4歲的小男孩,母親離家出走後過世(小太郎還不知),父親是被社會管制的人(因為他曾家暴),待在收容所的他曾經被暴力父親找上門來,為了逃離父親找來而一個人搬出來自己生活。生活費上則是母親過世所留下的意外險費(他們謊稱是善心人士捐款),由律師每週送錢到府。



狩野進(CV:增田俊樹):202號房

住在隔壁的漫畫家,是第一個小太郎拜訪的鄰居朋友,後來特別照顧小太郎還當他的監護人。



秋友美月(CV:早見沙織):201號房

同一層樓的鄰居,她是夜店女公關,有個一直在向她討錢的男友讓她感到煩惱,在小太郎面前卻一直表現的熱觀開朗的模樣,有著兩副面孔,不開心的那面是隱藏心底,但最後還是被敏感的小太郎發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丸勇(CV:諏訪部順一):102號房

一個總是整體和穿著像黑道樣的一樓鄰居,他很喜歡小孩(尤其是小太郎)。他已離了婚,有一個跟小太郎差不多大的兒子是跟隨著媽媽住,他們約定每個月會有家庭見面的時間。



預告片-




其他資訊-

漫畫目前更新到134話,想繼續看下去的人可以接著看漫畫👀。

它也有真人版電視劇可看,也在Netflix 上。




最後-


前面剛開始看會讓你覺得是溫馨微搞笑的劇,實則一一道出許多現實的感人故事~未完待續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會再寫影評,所以未完待續~

感謝看完的大家,想要看一些不太一樣的劇,大家可以觀賞這種看似溫馨確是寫實感人的故事。


圖影來源:來自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網站、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Netflix 、YT、官方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歡迎大家瀏覽、按讚和追蹤呦!

PopDaily Poper: Livy

IG Poper 文章分享區: https://instagram.com/lvy_j.k.l.375?utm_medium=copy_link

IG 本帳:Livia (リn)/ Livy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 #勵志 #溫馨 #感人 #小孩 #單親 #家暴 #寫實 #kotarolivesalone #Inspirational #Warm #Touching #child #single #domesticviolence #Realistic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な #暖かい #かんどう #子供 #かていないぼうりょく #現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