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踏上這趟不思議的創作歷程-Weiderland 韋島日常

1 / 1

你喜歡想像嗎?

我們常說,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對藝術家而言,每個創作日常,皆源自於想像,嘗試在不同媒材間找尋與探索,一步步建構著,屬於自己的世界觀。

透過本次作品,阿韋將帶領大家踏上一段夢與奇幻的旅程。

講者介紹

陳志韋,綽號阿韋,跨界藝術創作者

出生於嘉義,從小就喜歡畫畫。因為沒有資源,只能自己透過臨摹學習。小學四年級開始參加漫畫比賽,經常包辦比賽冠軍。國中時參加嘉義市國中漫畫比賽,屢獲佳績。但同時開始走偏,整天打架,很叛逆,高職因野田亞人開始接觸紙雕,透過自學開始紙雕創作。當兵回來,認為自己需要振作,因此25歲創立阿韋原創設計,開始為夢想的打拼的日子。2018年左右因為過往的興趣開始自學捏塑與場景創作。

於高職三年級,在嘉義中正公園舉辦首次紙雕創作個人展。 榮獲嘉義第三屆桃城美展,設計立體獎首獎。陸續獲邀參與第16屆與第20屆桃城美展參展。於2017年8月於台南文創園區舉辦個人創作展,並完成line貼圖創作與上架。於2018年10月至2019年2月在嘉義遠東百貨舉辦個人創作展,2000年成立阿韋原創設計公司,爾後陸續於各地舉辦展覽,如嘉義舊廚飯廳、台中紅點文旅、台中誠品園道店、嘉義北興國中等。2020年成立阿韋玩具,將自己的創作推向另一個巔峰,2021年正受邀於天成集團-華山町文旅展出,同年度6月還將至台中大遠百展出。

本書即為創作者本人真實生活的縮影,結合自己所經歷的日常,透過捏塑、模型與繪畫等多元創作類型,將想像實體化,建構專屬自己的鬼島與創作世界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iderland:一段夢與奇幻的旅程 | 全台巡迴創作分享會。

報名連結

台北場:https://reurl.cc/akODAX

台中場:https://reurl.cc/zM3kGk

台南場:https://reurl.cc/44KMMR

嘉義場:https://reurl.cc/Epxvlv

高雄場:https://reurl.cc/Npvo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