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空空賞|2021-2022 原來我都用完這些東西呀 part2

1 / 1

▶︎ #laura mercier煥顏透明蜜粉(冠軍蜜粉)NT$1,500 / 29g

▶︎ #KISSME一刷睫淨睫毛膏卸除液 NT$320 / 6.6ml

▶︎ #media美肌修色粧前乳(綠)NT$230 / 30g

Laura mercier 的蜜粉是妹妹給我的,超大一罐我用好久才用完,我覺得它太控油,下巴和鼻子兩側有時候會覺得太乾,而有點緊繃的感覺。

Kissme 的卸睫毛膏液超好用!刷上等一下就可以輕鬆卸除,不會讓我過度拉扯到眼皮,是我只要用完就會補的產品。

media 粧前乳看到很多人推薦,有一陣子皮膚常常泛紅所以就買來用用看,會直接拿它取代日常通勤使用的防曬,上完後只會在擦蜜粉。但我覺得它好像會讓我長痘痘,這段時間針對痘痘,皮膚算穩定一點了,幾乎沒有再長痘,但只要連續用個幾天就會冒出來,因為一直不確定是不是它造成的,所以斷斷續續的使用,最後發現好像是它哦,也默默用完了 (#-.-)

▶︎ #NatureMade葉黃素20毫克複合軟膠囊 NT$959 / 150 粒

▶︎ #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乳 NT$99 / 120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Kiehls贈品(應該是激光極淨白機能水吧?)

▶︎ #AVENE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 NT$1,280 / 40ml

會開始吃葉黃素是因為長期使用電腦覺得眼睛不舒服,搜尋了一下看起來是這個牌子很多人推,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效果如何,但吃完小罐的後又去好市多買大罐的來吃,就當作是有吃有保佑的感覺吧!

專科微米洗面乳因為很便宜就買了,我都搭配無印的起泡網使用,會有很多綿密的泡泡,不過洗完會有點乾,需要趕快擦保養品。

Kiehls的贈品已經忘記是什麼了,反正就是個化妝水,有時候用會有點刺痛,看皮膚狀況,因為本身化妝水是取代早上用洗面乳洗臉的,早上都會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擦拭全臉,所以覺得不用使用到太貴的。

雅漾30是我一直很愛用的日常防曬,會開始使用是因為大學時打工的診所醫師推薦的,因為也都沒什麼問題所以就一直用下去,可能會用到它停產為止吧!不過它單買真的好貴,所以我都會等有活動時將近買一送一的價格才入手,不過如果從事戶外活動我會改使用係數比較高的其他防曬。

About me

小胖在山上:https://fatty-on-mount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