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空空賞|2021-2022 原來我都用完這些東西呀 part1

1 / 1

每次用完一得空瓶就會丟到一個紙袋裡,不知不覺也收集了一堆了!

▶︎ #AVEDA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 NT$1,300 / 200ml

▶︎ #AVEDA純型洗髮精 NT$1,000 / 300ml

▶︎ #WELLA彈跳慕絲 NT$398 / 300ml(PChome 的價格) 

去年底燙完頭髮後,就每天都會使用慕絲,WELLA 是設計師推薦的,真的很好用!目前在用大瓶的也快用完了~~~

AVEDA 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品牌,但真的好貴~~~不過洗完會覺得很舒服,也將頭皮癢,或者出油的油臭味,所以是我一直會回購的洗法產品,但畢竟錢賺得不多,所以還是會和開價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 #Curel珂潤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 NT$400 / 130g

▶︎ #Curel珂潤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NT$650 / 150g(我的是小罐贈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urel珂潤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NT$920 / 40g 

珂潤也是我很愛的一個保養品牌,最常用的就是卸粧凝露,使用應該超過兩年了,皮膚都沒因為它出現什麼問題,妝也都卸得滿乾淨的,使用後不會有緊繃不適的感覺,除非以後使用會突然不舒服,不然應該不會換。

深層乳霜我比較喜歡在冬天很乾的時候,或是夏天晚上開冷氣時使用,用起來會有點黏黏的感覺,但它也是不會給我的皮膚有任何負擔,皮膚比較敏感又需要保濕時會買它。藥妝店常常會有醫美節或其他折後,會再有活動時購入。

保濕噴霧我個人沒啥感覺,噴完黏黏的不喜歡,有次意外用到眼睛會刺痛。

▶︎ #雅聞倍優藍銅胜肽 NT$800 / 30ml

▶︎ #雅聞倍優南極海醣蛋白 NT1,000 / 30ml

某一天看到網路上有人極推藍銅胜肽,說超級保濕,剛好公司附近有就去看看,它們的產品真的是多到爆,完全不知該如何挑選,問了櫃姐後被推薦了很多,默默的就買了四樣產品,還有個玫瑰的東西,用完的只有目前這兩項,而用完沒有太大感的覺,所以應該不會再回購。

▶︎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NT$480 / 4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理膚寶水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NT$700 / 125ml

▶︎ #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NT$1,280 / 20ml(安心小藍瓶)

▶︎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NT$1680 / 30ml(B5小藍瓶)

B5全面修護霜已經是我近期的最愛了!一開始怕會悶或長痘痘,買了小的來試試看,結果我皮膚有點過敏時擦它舒緩很多,很快就用完了,又回購了大條的,目前大條的也快用完,打算再買一條!很好用!

多容安洗面乳目前在使用大瓶的,用完的小瓶是之前的贈品,印象也是有人推薦好用,我使用起來是覺得算溫和,其他的感受並不大,算是一個剛好缺洗面入可能會買的選項,但不會非要它不可。

安心小藍瓶也是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我覺得還行,擦完會覺得臉黏黏的,所以我晚上才會擦,早上用一定要用蜜粉!算是保濕,但有陣子我皮膚比較敏感,擦了有點刺痛,所以用完目前沒有回購,但算是一個以後還是有機會使用的產品。

B5精華,我以前用過一瓶,這瓶是小贈品,我對它的功效沒有太大的感覺,香味滿濃的,用起來也特別黏,所以我沒有到很喜歡,不過有還是會把它用完。

About me

小胖在山上:https://fatty-on-mountai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