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回收素材」也能打造簡單的親子手作

1 / 1

繼上一篇分享 大自然下的創作「五種素材」讓孩子玩過還想再玩 之後,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家中的瓶瓶罐罐紙箱打造出更有趣味的手作。

大家好,我是Amanda小姐,當了媽媽,還是可以當小姐,歡迎你來,聽我聊育兒經,讓我陪著妳前進♥️♥️

隨著疫情的爆發,爸爸媽媽除了忙著幫孩子請假之外,對於孩子在家應該要怎麼做什麼事情打發時間也感到頭痛吧!

別擔心,Amanda小姐都已經幫大家準備好了,一起來看看吧

紙箱

我跟你們說紙箱是我們家用來創作各種玩意兒的第一名,從大型廚具製作小型的diy,通通都能靠紙箱無中生有,所以下一次家裡有紙箱或者是不用的厚紙板,別急著丟掉,找個地方存放起來,一定能派上用場。

雞蛋殼

看到這個作品的第一眼除了真心覺得美以外,重點是作法超!級!簡!單,除了要維持雞蛋的原貌會需要花一點時間之外,其餘步驟都是光速能完成的,而且現在夏天這麼炎熱,冰冰涼涼的作品,孩子一定會超級喜歡。

牛奶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爸媽可能會擔心自己的手不夠巧,也沒自信能與孩子一起完成作品,不過看看牛奶盒小夜燈,只要利用美工刀各出幾個框框,並搭配色彩繽紛的玻璃紙或花朵,就超級有質感的了!

紙袋

紙袋也是家中最常有的物品吧!如果能夠多家妥善利用「狗屎也能變黃金」,我還記得以前自己非常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紙袋,利用紙袋做出有質感的小物,只要準備水彩讓孩子畫,大人的工作就是幫孩子才出圖形,也是很容易就大功告成了!

衛生紙捲筒

nacy媽咪的ig我非常喜歡,而且透過她的分享,常常也能激發我許多靈感,之前我用了衛生紙捲筒引導女兒完成一座城堡,而NACY媽咪利用捲同作出來的小怪獸也非常有趣、簡單。

--------------------------------

介紹完幾個AMANDA小姐覺得不錯的創作主題後,也希望爸爸媽媽們都能沉住氣,大家都不願意疫情爆發,兩週的關鍵或許失去了什麼,但我相信只要大家願意配合,我們一定能攜手共度難關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分享,請不要吝嗇地幫我按讚、留言或分享喔!

更多關於我的資訊 

AMANDA小姐 慢慢走 慢慢生活

育兒心●美食經